橙光游戏《江湖霸主传》黄沙城攻略


开始就当铺赎回,剩500文。医馆打工起手(存档慢刷),有体力就冥思(增加经验,修为,阅历)。(前期属性点可加体力)外出偶遇黑心商人(寄钱买书)。集市触发打斗(加经验和铜币),乞丐(减心魔值和罪业值),小梦和小偷(可习得窃取,肆意偷,后期需要100的熟练度,罪业值暂无影响)。等级5触发刺客,可杀可不杀,加入黑白榜(个人推荐白榜)白榜易赚钱,增加侠义;黑榜易打斗升级,心魔值增加很快。然后爆肝升级(刷集市打斗),宁府找小梦聊天十次自动触发王府剧情,潜入王府不杀夫妇,救出小七,凑齐20分口粮送走阿七(去杂货店买弓和箭,斧头)手动合成。推荐刷到100w铜币再进入主线。(时长2—3小时)

微信成语中举答案第99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举第99关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通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