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珍珑谱》宁府密室机关攻略


(建议先探索,实在破解不了再看攻略)

共计4个场景:闺房、浴室、女主书房、父亲书房 突破口:沧山居士、五行生克

破解路线(按顺序排列):

①闺房 发现“离火之生者”【纸条】和带锁的【机关匣】(提示寻找水属性的东西)

②浴室 发现“坎水之生者”【纸条】(提示寻找木属性的东西)和柜子第三层“烟锁池塘柳、灯深村寺钟”【纸条】

③女主书房 发现【第三张纸条】

④父亲书房 发现【棋盘机关】和【五行书柜】

⑤五行书柜中选择“火+土”“水+土”两种排列,分别找到一把【钥匙】和棋盘【机关提示】

⑥用钥匙打开带锁机关匣发现【“神秘棋谱”】,以及从父亲书房翻开的书上发现【九宫八卦图】

⑦开启【棋盘两层机关】

(第一层需要点击三处白色棋子按钮 PS:只能点击三颗白色棋子,点击一次黑色棋子即算失误,按返回可以清空棋盘)

最后听到一声机关响,点击父亲书房的【笔筒】即可打开密道,逃出密室。

Q:为什么五行书柜中选择“火+土”“水+土”能发现两个重要线索?

A:

“水+土”:

4个场景中频繁出现的沧山居士就是提示,沧山,意指水土,书柜中“水+土”就能翻到描绘沧山居士生平的书籍,

其中提到沧山居士精通奇门八卦,女主就想起来桌上翻开的书也是奇门书籍,遂发现棋盘第一层机关的解法。

“火+土”:浴室第三层柜子里有一张“烟锁池塘柳,灯深村寺钟”纸条,这一副对联的偏旁分别是

“火金水土木,火水木土金”

其中重叠的部分是“火+土”,看穿这一点,也就能找到开锁的钥匙。

橙光游戏《长歌一曲》支线养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少女前线第三章认知裂变二困难攻占指挥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