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长歌一曲》支线养成攻略


橙光游戏《长歌一曲》支线养成攻略

1.如果想投奔荣贵妃阵营,需养成第二日参加训练,在午后或傍晚的时间前往落花亭,S/L出荣贵妃,即可改变阵营。

2.任意天数最早时前往落花亭,S/L出一盘棋局,下一日及日后最早、午后、傍晚,依次前往即可触发下棋事件。

3.任意天数第二次行动机会前往宫内小道,S/L出大公主事件。

4.任意天数第三次行动机会前往宫内小道,S/L出送药事件。

5.任意天数前往宫内小道次数=3,不是最晚时可触发灵昭仪事件,触发第二次(记不清,要么是第三次)后,前往赵嬷嬷房间闲聊片刻,满意度≥80,会告知详情,再次前往宫内小道触发最后一次剧情。

6.御花园沁心池S/L可捡到安婕妤的簪子,与安婕妤闲聊片刻时S/L出簪子剧情,+10信任度。

7.养成前捡到过荣贵妃的玉佩,与荣贵妃闲聊片刻玉佩剧情,+10信任度。

8.御花园九曲桥S/L出皇后的团扇,御花园落花亭S/L出皇后,+5好感度。

9.第二、三次行动机会第一次前往素琅轩,触发欺骗事件,接着最后一次行动机会去御花园落花亭S/L出徐映寒下棋,总共三次,触发完毕再去素琅轩一次,接着去拉拢人心,最后去一次素琅轩,事件结束。

魔兽争霸3《西方世界的劫难4》1.24流程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5日
橙光游戏《珍珑谱》宁府密室机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