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休的乌拉拉宠物攻略


不休的乌拉拉宠物攻略

因为系统维护发家致富,现在人手最少一个金色传说宠物。宠物颜色等级升序:白、绿、蓝、紫、金

宠物四大属性:攻击、同心、协力、守护。

战士要带守护高的、斗士带同心高的、输出跟奶都带协力高的。至于攻击高的先过度用用就好。

蓝色、紫色在6以上,金色在8以上。金色9以上更好,7的就亏了。

另外怎么获得新宠物技能暂时不了解,看介绍应该是需要进行宠物训练到一定程度。不过宠物的光合作用技能只作用于宠物,对人物没效果。宠物技能升级需要放生同技能宠物获得技能碎片来升级。

个人建议前期抽到适合属性高的宠物就够了,剩下的珍珠养技能吧,技能差不多了再弄宠物。

宠物训练需要同一颜色放生之后给的材料才能训练,所以我估计养宠物后期很麻烦,不知道低级宠物训练材料能不能合成高级的。

剑士《Kenshi》WEKE招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王牌战士各分段数据一览表
下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