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叛公司《RebelInc》军阀黑暗洞窟困难流程攻略


反叛公司《RebelInc》军阀黑暗洞窟困难流程攻略

军阀我认为是最难玩的治理者了,难玩的主要原因是自带1级盾……

本局叛军两开花,还出现了就业抗议,算是比较难玩的了,多重开几次并不一定每次都这么难玩。

过早地修要塞容易把要塞修到不合适的位置,因此我选择出现稳定分区后再修要塞,出了第一个要塞直接开始收租子,因为此时稳定进度已经基本上足够了,不会出现“稳定性缺乏”了。

然后出满四个绿军,安全度、支持度、战斗力都搞上去,买出空袭,我集火灭了西南山区的叛军。然而与此同时,河北岸叛军突然爆发,可以看到叛军突然瞬间入侵了六块分区,还占领了一个分区,到处都在冒烟。留下一个绿军填洞,其他绿军赶忙往回跑,还好安全度高,支撑到绿军的支援。



红点多没关系,绿军战斗力260+,配合空袭侦察机,瓮中捉鳖一窝端。为了加快进度,我让蓝军多留了两期,反正声望有的是。



剿灭右上角最后一窝叛军之后,叛军又全地图各处疯狂刷新了一波,但是我的各个分区安全度都是满的,钱多得花不完,所有项目也都买光了,干脆直接把蓝军全买出来陪着叛军做游戏,随便卡位就把叛军堵死咯,游戏结束。



Tips:

1.要塞的位置不好该放弃就放弃,又守不住,还白花钱,录屏中第一个要塞就放弃了。放弃之后下一个要塞也会更早出现。

2.有点闲钱时我选择了补两个教育建设项目,但是后面出现了就业抗议,看来似乎补一个就业建设是更好的选择。

3.攻山的时候一定要有足够的战斗力和支援,因为打不过是会被催饷的。

4.“人类地形系统”可以让蓝军填地洞的时候少产生点敌对者。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攻
上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食物语各关卡食魂掉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