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小红帽日记药剂师攻略


月圆之夜日记模式这个虽然加了跳过选项的补丁包,怪物三次削弱,但还是有一定难度和运气成分。总之,遇事不决就重开。另外,想要玩得快乐,精简卡组还是有必要的,像普攻、法力球这些能删则删,删卡途径:狐狸大厨、恶魔交易、空旷花园、机械魔术师的付费表演、疯狂药剂师、吟游诗人(变炸弹等于删牌)、抽奖商人、睡着的窃贼(变炸弹等于删牌)。



卡牌推荐:魔药强效、化学狂暴、摇晃、实验改良。

强力卡推荐:酿酒桶、花式调酒。



祝福推荐:强效调和、如法炮制、望远镜、蜘蛛之毒+毒性叠加。



技能推荐:实验改良、魔药强效、摇晃、镜像、化学狂暴、回收装置、回忆、冰薄荷、贤者之石、记忆增幅。(实验改良、魔药强效、摇晃不触发雪克壶)



雪克壶建议行动力2点或2点以上。行动力获得途径:

1.祝福来源:恶魔沙漏、或猫之优雅和野性之火临时加行动力或减费。

2.卡牌来源:冰薄荷、移动施法、耐力补给。

3.随机事件:疯狂药剂师、魔像、睡着的窃贼、天平。

4.技能:耐力补给、冰薄荷。









三、美味食谱

描述:每移除一张牌,获得1点法力,洗入一张翻倍的随机卡。

也就是药剂师的移除流+随机流,快乐的程度类似游侠的神灯,但比神灯更强力,限制条件小,且洗出的牌是双倍效果。这个流派很简单,带移除卡和过牌就行,伤害可靠坩埚、蓄电池以及抽出的双倍随机卡打。祝福带基因改造和瓶中小人你就会知道这个职业的快落!

卡牌推荐:移除卡为主,过牌为辅。

血瓶(强推)、闪电链接、研磨、扑朔迷离、能量金属、备用口袋(清空牌库刷出的药水)、着魔、加护、躁动。

强力卡推荐:开胃特饮、危险实验、美味料理。



祝福推荐:基因改造(强推)、瓶中小人(强推)、奶酪陷阱(坩埚、蓄电池加伤)、拟态金属(刷出熬汤、实验发明可获得双倍装备)

技能推荐:熬汤、实验发明(出女巫坩埚、蓄电池).......食谱不太依靠技能,想要的牌刷出的随机卡里有......食谱需要的是过牌能力,这里就推荐专注、连锁反应、催眠术、卡片速递、千变万化





四、调和烧杯

描述:调和你使用的药水。

调和药水的意思是移除使用的非临时的药水,回合结束时获得合成的药水,合成药水的效果取决于这回合使用药水的数量以及最后使用药水的星级,种类取决于最后使用的药水的种类。当只有一个烧杯时,合成药水的效果取决于牌库药水量以及未鉴定药水的使用次数,虽然是一直靠学徒药水增长,但太过缓慢。真正产生质变的是,拥有2个或2个以上的调和

烧杯,药水的效果呈指数增长,增长效果可参考枯萎。药水本身可以被危险实验、美味料理、连锁反应、浓缩加倍效果,而合成药水最终层数也会把每张药水的加倍数算进去。药水名右边有个“+”的意思是效果加一倍,也就是2层;+2就是加2倍,也就是3层,以此类推。

回合结束时合成药水的层数=这回合非临时药水的层数和×烧杯数

此外,合成药水的效果还受强效影响,有强效时合成药水的收益更高。

复制初始装备方法

局外:黑耀石镜、魔像、绝望的独眼巨人。

局内:卡牌:贤者之石、回收装置(复制时记得卸烧杯)、镜像。

技能:同上。





合成药水种类推荐:因为日记模式战斗结束回血有限且没有绷带泉水,而且部分伤害高,这样就要控制每局受伤量,而冰冻效果虽然这版本大削仍然不能忽视其实战效果,所以我首推冰药。火药虽然高伤,但在没有足够回复量支持的话很容易暴毙。粘药虽然可以无效对方使用牌,但这个概率最高只有50%,没有冰药实用。暗药看起来面板数值最高,但打出的实际效果没有其他药好。雷药不太推荐,第一,使用合成雷药时你会瞬间得到一堆雷药的临时复制,手牌瞬间爆炸,第二,没有足够的蓝使用雷药的临时复制。以上,只是推荐,还要看实战情况选择合理药水,比如打高伤怪选冰药,打诅咒坩埚用火药快速解决战斗,打鼠王用暗药。



五、小红帽日记药剂师技能图鉴(有可能不全)

橙光游戏《奈何谣》男主分线进线位置和条件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攻
下一篇 2019年08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