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交易所模式基础攻略




说到交易所模式,这是让很多人喜欢追捧的模式,同时也让很多“豹子头”靠这个实现了0氪金就可以购买自己喜欢的英雄武器或者道具,戒掉了氪金抽奖!



随着越来越多的小伙伴涌入交易所,我本身就经常玩交易所,就先从交易所的玩法及获取箱子及规则大概说下。



★宝箱获得

随机宝箱专属与交易所系统,登录游戏、游戏在线、完成游戏结算时有几率获得随机宝箱。获得的随机宝箱或宝箱内道具可以在交易所进行拍卖。



这里说下一般一周只给一个箱子,虽然没有明确说具体通过在线给多少箱子,测试的结果是一周一个!一般周一比较多,当然周二到周末也有零散获得箱子的,不过相对于周一概率要少很多,如果你挂机给了一个箱子的话,这周就可以不用继续挂机了,不会给你了,需要等到下周。



★系统手续费及规则

使用CF点可以在交易所内从其他卖家处购买宝箱,交易成功后,销售者将获得扣除手续费后的CF点。这点也知道,比如你标1000CF点卖掉,你实际收到的只有850点券!不知道的小伙伴们可能会问因为什么呢?因为系统需要收15%的手续费。



★宝箱开启

宝箱需要通过钥匙才可以开启,随机获得宝箱道具或者通过交易所直接购买箱子。



钥匙可通过CF点购买。这个开箱子风险很大。不要认为你的运气可以让你通过开箱子单车变摩托。



这个概率是有的,但是很少!所以说不要上头开箱子,我点券4开头八位数我都不去开箱子,不去挑战概率了,概率是和道具价格挂钩的。

★限售资格

这个不得不详细说下,有人经常私聊我,说不知道交易所没有玩过,看到仓库有箱子怎么卖不了?其实这个是当初交易所道具售卖规定有关系,用交易所进行拍卖交易有一定的等级限制,最低从少尉1(一个钻的等级)可进行销售,随着军衔上升,可销售的道具数量也随之增加。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报恩在哪学?
上一篇 2019年08月13日
我在大清玩暖暖精力丹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8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