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交易所模式入门攻略




★开启取消销售

当你在上架道具准备售卖时,你卖的75000,突然发现有人比你还低,你想早点卖出,于是开始压价出售!



然后你看到别人也降价,当你多次取消以后发现没办法取消了,这里说下,每天最多取消5次!5次!5次!记住是5次,



也就说你取消次数超过5次就不能取消了,只能等到第二天早上的6点才可以重新取消。



★进入交易所

在大厅点击“交易所”进入



然后点击个人仓库



在仓库里点击“交易”然后弹出页面



输入你想要卖的价格



★涨价规则

交易所推出以来,可能还有不少交易所道具是根据什么涨价的,怎么计算涨价,种种疑惑。



今天就说下, 道具涨价是根据昨日平均交易价格上下浮动30%,每次出售时间为72小时,会收取成交价格的15%作为手续费。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毒贝比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8月13日
我在大清玩暖暖复战函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8月1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