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后期的属性怎么练?


剑士《Kenshi》后期的属性怎么练?

参考答案:

韧性去砍沙漠土匪阿。敏捷练拳法负重背人打沙包,可以拿武士刀或者劈刀的大砍刀看长颈鹿沙包。你把床摆好尽量让一次攻击打到3-4个长颈鹿沙包。长颈鹿沙包要去抓原生长者的经验比较高。我记得用劈刀大砍刀生锈级别砍倒3只长颈鹿沙包0-90敏捷和劈刀熟练度。

韧性去被雾人恰个五次就能90,骨人就扔滥用塔挂机,敏捷把南方王卡床,用拳头打。

力量和敌人没什么关系。拿个牛的包啊什么都可以。包里面装差不多800重量的东西就可以。然后在捡个人。最好机器人,或者尸体。负重。然后一口井一个水箱。自动疯狂走路。其他人一个道理。包捡尸体。侍卫。挂起练力量。

任性更简单了。雾人咬。救下来放露营床。好了继续咬。弓箭也简单。一个人断四肢。然后宝箱围住。这样只会打到箱子上面。

敏捷最好连,我所有人都是敏捷最先上90,,反而力量韧性这些太磨叽

去买一些铺盖卷,挨着放地上(横竖交替铺满地面),不用担心物理体积

然后去抓5,6只长颈鹿,放一起,让你的小人打拳的时候能同时攻击到他们

蜂巢模板品质经济手臂假肢,加全套重甲,空手上去揍

最多打完两轮满血长颈鹿,就敏和近战90了。

一倍经验,在小人刚招过来的时候不练力量,抓长颈鹿练武术,练不动了就压低属性,穿武士套或螃蟹一套加上上百kg负重练习这样实际武术不会超过50,平均80武术,90开始练不动,力量每天负重走吧,花点时间,韧性被生吃。

敏捷的确是负重打拳练得最快,小破武士刀砍砍砍升不动的时候,打拳敏捷经验条增长仍然肉眼可见。

韧性之前有吧友提出过卸除机械腿倒地装死的方法,亲测可行。长按假腿卸除,松开鼠标装回,点击地面起身。被打晕至少要晕个七八秒,自己卸腿只晕两秒,效率提高很多。在一堆机械蜘蛛的地方轻松练到了95韧性。但个别场合下经验获取莫名的少,不知是否和敌人数目有关。建议练一阵后查看一下经验条,检查一下速度,避免做无用功。

前期倒也不用特别避免训练力量。因为负重打拳的时候,很容易就把力量给提到50+了,你前面再压级也没啥区别的。实在嫌伤害太高,沙包晕得太快,可以让角色保持饥饿,或者断臂换蜂巢假肢,这样力量就降下来了。想要练高力量没什么捷径,就是>=70%负重背人走路,水磨工夫。

剑士《Kenshi》怎么把动物放到床上打?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剑士《Kenshi》虚空入侵的血族间谍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