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长颈鹿怎么打?


剑士《Kenshi》长颈鹿怎么打?

参考答案:

长颈鹿都打不过就别去这了,这个遗迹旁边就是圣国的军营,只要你去撬锁他们就会打你,不过如果你的队伍里有个跑的很快的人那可以先把所有人引开,然后让另外的人过去撬锁,锁都开了以后就让那个引怪的回去让他们帮你打蜘蛛,等蜘蛛杀完你就可以慢慢搬了。

长颈鹿一个勾引一个射,独狼的话,绕圈圈砍。

长颈鹿的攻只有23多一点,别看它那么大其实很废,莽过去就能打倒,格挡练起来。

长颈鹿站在它正面的最好就一个,千万不要扎堆去打,这游戏非主目标的人格挡不了aoe伤害,上去围攻的无论防御多高都得硬吃aoe伤害。

原版的话。长脖子鸡你最好一挑一到三。别多挑一。因为长脖子攻击只针对当前人。只有对峙那个小人儿会格挡。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驻扎管理书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剑士《Kenshi》怎么加入反蓄奴者?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