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逆袭之告别丑女》大地图攻略


橙光游戏《逆袭之告别丑女》大地图攻略

校园内:

教学楼―知识+5

图书馆―专业书(知识+5)逻辑类(智慧+5)

宿舍―聊天(人际+5)学习(知识+3)

休息(体力+40) 减肥操(体力-4,运动值+3)

操场(晚间开放)―加入(体力-5,运动值+4)散步(体力+35)

外面:

美容院―补水(金钱-150,颜值+5)美白(金钱-500,颜值+15)燃脂(金钱-500,体重-2)

健身房―金钱-30,体力-5,运动值+10

仙女美妆店―颜值提升大礼包(金钱-1400,每周可提升颜值,购买多次,使用效果不叠加)

初学者美妆大礼包(金钱-1000,解锁美妆学习可使用,可使用30次,购买多次,使用次数叠加)

医院―购买体力丸(金钱-100,体力恢复至150)办健康证(金钱-150,可在餐饮类地点打工)

打工(日间开放)―发传单(金钱+80,体力-5)

橙光游戏《我家儿子初长成》买房之前25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IV(4)二周目精灵推荐及配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