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旧梦之》叶曦线攻略


橙光游戏《旧梦之》叶曦线攻略

1.[不要那么傻折磨自己],[随意]。

2.第二天[偷溜出宫],[过去看看],[慕清],[你也善良],[可以去看它吗]。

3.是否准备父皇寿宴[随意],〔溜出宫〕,[叶曦方向],[有兴趣]。后面五天都找叶曦。

4.第四天屋内有人,[外面等],[对她笑],[……]别问。

5.送琴:[举手之劳,帮],[拿走],[随意]。

6.寿宴后[溜出宫],[找叶曦],[大娘来找叶曦吗],[叶曦也问过]。

7.[溜出宫],[找叶曦],[可能去采药],[去找他],[处理伤口]。(这里是关键)。

8.选粉色衣服(好像都可以)。

9.东聚王子的选项都随意(直到父皇召见)选[自告奋勇]。

10.在花城要去偶遇新月!花海选[四处转转],[向右],[随意],[过去],[跟新月打招呼],[他似乎很排斥],[去问刚才那师傅],[谎称新月的丫鬟],晚上都[随意]。(关键)

11.醒了后,[继续走],[留宿],[回都城](关键),[随意],醒来看到叶曦就对了。

12.休息几天后,[出去走走],直到回宫。

13.回宫后到了新月家送东西。选[坚持]。

14.大娘送了一条鱼。选[图一]。

15.[跟叶曦走]。

16.最后选择是否相信新月,是不同两个结局。

橙光游戏《名媛蜜语1少女时代篇》过关属性攻略2.0版
上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橙光游戏《公主的命运》贵族骑士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