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韧性和防御怎么练?


剑士《Kenshi》韧性和防御怎么练?

参考答案:

请nb教练就涨得快,比如虫之主。

防御和教练对练啊,都重甲,开阻碍,给教练铁棒。防御90的时候韧性就60了,剩下的韧性去打仗练就行。

训练给武器要么不给,要么给最烂品质并且他熟练度不高,之前给卡特龙一把军刀,满状态把我家三个人团灭。

有个办法,就是你去抓一个敌对的骨人,用剥皮机把他四肢卸掉,拿回来放骨人修理床上,你小人可以负重用武器砍它,因为他没有四肢了不会从床上起来,修理床会一直修理他他死不了,这样你就能把近战和武器力量练起来了,然后再给骨人装最差的四肢,和他单挑,这样可以吧韧性防御练起来。

我打了个床恢复速度更快mod后靠骨人机械床练,一般都是拿骨人练,回的比白猩猩拍的快,同时涨闪避和韧性,拿来练骨人武术家最合适不过了,不过人就不行,人躺上面恢复的很慢。

前期的话晚上找强盗营地,穿重甲上去开火车。然后不停按r取消防御动作挨打。倒地后救护队上去救人。

后期能找机器人挨打。

死后立马爬起来也能涨韧性。

雾人按摩太邪道,不考虑。

防御:请高质量教练(菲尼克斯,目之血,虫之主等)对A,人手一把破武士刀+专家级以上武士套or螃蟹套

韧性:主要方式有三种,喂雾人、喂长颈鹿、在匪帮做俯卧撑。前两个没试过,吧里有帖子可参考,这里单独说下第三种——和刷防御配装类似,穿武士套or螃蟹套,找处砂匪营地,躺他们的睡袋上挨打(其余所有队友请远离),身体哪个部位快降至0时立刻起身,不断按R直至被打昏,其后苏醒时会进入装死状态,若角色强制起身,则起身的那一刻韧性会飞涨。

接下来有两种可能:1、“完全起身”:字面意思,站起来了,进入战斗了,接着主动挨打被打趴了,进入个几十甚至上百秒的昏迷时间,借此来刷韧性不是不行,但相对“不完全起身”效率偏低。2、“不完全起身”(或叫俯卧撑):起身时有一定可能性立即进入一个短暂(8~10秒)的重新昏迷状态,画面显示为,角色身子还没完全站起便就立刻倒下了,像是在做俯卧撑(可通俗地理解为被“吓昏”)——相对前者,它能极大压缩反复装死起身的昏迷时间成本。触发不完全起身的几率可通过满足以下条件来提高:其一,周围的敌人不能是小聋瞎属性(像骸骨团那伙在这方面就不合格),必须要在你起身瞬间警觉;其二,尽量选在白天而非夜晚去刷,理同其一;其三,装死起身的方式,尽量用右下方的【医生】按钮,而非直接右键点地面;其四,尽量挑选平地匪寨而非山坡匪寨,因为不完全起身可能会使人物出现一段小位移,在斜坡上随便刷几次,很可能就直接从坡道上滚离了匪帮大部队,角色不得不重新来段“完全起身”靠近匪帮中心地带;其五,SL

剑士《Kenshi》精确射击怎么训练?
上一篇 2019年08月11日
剑士《Kenshi》闪避怎么练?
下一篇 2019年08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