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32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26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2326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26关攻略

第一激活魔法石。

第二借助魔法石击爆气鼓鱼点亮星星瓶。

第三击爆荷包释放小黄鸡右侧动物下落,此后围绕魔法石和右下角的魔法炮活动释放蜜罐…



打魔法石击爆气鼓鱼燃亮星瓶,然后两星瓶相碰拿钥匙🔑。这就到了魔法石和大炮立功显神威的时候了!尽量不受其它诱惑!不是打魔法石就是激发大炮,有打魔法石的步子优先。其中需注意左下角有组竖直特效的机会别错过。别让蜜沾满上方。

开局激活下方魔法石,右上角传送带会向左移动,气鼓鱼掉落,魔法石激活,大炮作用,激活气鼓鱼,点亮星星瓶,交换星星瓶,收集钥匙,解锁宝盒区域,然后左上角荷花苞激活,释放小黄鸡,蓄电精灵激活,然后动物充满区间,激活蜂蜜罐,收集蜂蜜,祝福好运。

先打左下角,然后双星消屏,然后左上角打小鸡,解除部分小鸡后,蜂蜜罐掉下来,猛攻魔法石。就等着过关了。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6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65关攻
上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开心消消乐2328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328关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