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Fortnite》单排双排前10攻略


堡垒之夜《Fortnite》单排双排前10攻略

很多玩家看到这个任务肯定会觉得双排更容易完成,如果你是这么想的那就错了。

要想完成前10我推荐单排模式,有的玩家可能会说单排模式更难,别急听我慢慢说。

单排模式要想进前10关键就是机甲,有了机甲别说前10吃鸡都没问题。

开局别急着跳伞也不要去抢开局掉下来的机甲,因为开局的机甲很多人会去抢,就算你抢到了那肯定会有别人上你机甲,现在很多人上了机甲会自爆的。所以没有必要去抢开局的机甲

开局等巴士飞到地图中间后开伞就在地图中间飘着等待缩圈。

缩圈后往圈中间飞,一般这会圈里会刷3个机甲。而且这会抢机甲的人也不多,你很容易就能上机甲而且也没人来抢。

上了机甲后就去踩房子踩资源把资源踩满,看到宝箱武器什么的还是要拿的,注意周围有人的情况下不要下机甲。

由于现在很多人上了机甲就自爆,所以如果你发现有人就直接一套导弹带走

如果近距离遇到敌人,先跳跃拉开距离然后上炮手位一套带走

虽然单排模式机甲很强,但是被集火任然容易死。所以你开机甲就待在毒圈附近不要急着进圈里面杀人。

如果碰到其他机甲不要跟他打直接跳走,因为很难打死还容易吸引其他玩家过来打。目前单人模式很多自爆的,一般决赛圈是看不到其他机甲的

等到了决赛圈后你会发现很多玩家都在搭板准备苟鸡了,而这个时候你一台单人机甲到了决赛圈,那就直接拿人头就行了

用我这个方法轻松进前10,只要不浪吃鸡也没问题

昨天的一把单人机甲吃鸡,进了决赛圈那是一次导弹齐射就带走一个人

所以如果你前10任务一直完不成就试试我这个方法,保证你两把左右就完成任务。

装扮少女相约郊游怎么过三星? 装扮少女相约郊游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比特小队《BIT》尖刺巨灵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