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补充攻略


橙光游戏《婚姻有点甜》补充攻略

1 孕期-简单总结一下 孕期去餐厅吃太多次宝宝就是易胖体质;吃外卖虽然不会让宝宝易胖 但是女主体重涨得很快,而且会减健康 吃太多次外卖后期减肥任务的路很艰辛!自己在家做饭 宝宝是正常体质,好像没啥明显的缺点又健康 建议多在家吃 一次买三份食材包。

2 婴幼儿期-这时候我建议时间足够的话尽量多攒一点儿子的心情值 上幼儿园以后刷儿子文理科很耗费心情 心情不足行动点数减半很碍事。

宝宝品德有两个地方可以加:自宅客厅、婆婆家。自宅客厅里同时可以增加女主心情;婆婆家同时可以增加慕容好感和体重,有增肥任务的时候可以来这里,顺带把宝宝品德给提一提。 两个地方根据实际情况需要选择。

宝宝游泳馆学习游泳 个人觉得不要去当志愿者学费减半~女主的健康还是颜值会下降很多 下一个任务就不好过了。宝宝游泳比赛得第一要运动系刷到26 存档刷出c组。

3 幼儿园-这时候开始给儿子刷各项数值。文理科主要在少年宫增加 一次课程1000元 会减两点儿子心情;少年宫的英语课可以增加儿子的语言系数值 也是1000一节课,不过我建议不要去少年宫增加语言系数值。抽空去书屋买一本《幼儿英语绘本》(好像叫这个)买了以后可以在自宅-主卧选择读书,从婴幼儿期一直到上幼儿园都可以看,第一页找不到要点下一页,一次增加两点语言系 扣两点儿子心情,跟少年宫一样。可以省下不少钱,当然土豪玩家随意。

4 其他-关于儿子各个属性 建议数值控制在超出任务数值10点左右,这样门门第一基本上有保障,当然时间不那么充裕的话超出5点也是不错的。

炒股指南—每个月行程结束后 停在道晚安的作品界面 点开股票界面,看此时各个股票的价格。从左到右第二位数为0或1(最好是0)的时候可以购买,买完以后存档,然后继续作品,等下一个月的什么水电煤气费那些出来以后再点开股票界面,看你买的那支股票的价格是否有增长(理想利润:左→右第二位数是2或3),有涨就可以抛了,嫌利润太小或者有亏损的话读档重来。最佳状态是股票价格从左到右第二位数为3,这时候不要犹豫了,全部卖掉可以利润最大化。(我自己是佛系炒股,随性赚钱的麻麻如上操作基本上可以赚个几百一千万的,专门倒腾股票的麻麻不要太较真)

5 氪金的玩家橙币最好不要变现!!真的有.亏!变现了就变不回来了!除非万不得已实在穷得没法了再变现 不过应该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橙光游戏《命劫》达成HE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模拟后宫《HaramaseSimulator》不完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1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