庇护所《Sheltered》部分事件攻略


庇护所《Sheltered》部分事件攻略

入侵者:游戏进行到一段时间后会有强盗试图闯入庇护所,如果强盗成功破门而入的话要么死人要么抢东西,强盗入侵的频率以及强度会根据你的存活天数变化

对付强盗最高效的方式不是陷阱而是抄家伙打死,触发战斗的条件是入侵者碰到任何一个庇护所成员(被入侵者碰到的庇护所成员会被安排在最前面而且不能用别人替换),所以只要强盗来了,最好马上选一个力量高的成员(最好是有勇敢属性)到门边等着,比如像:



这样在强盗破门的瞬间立刻就会触发战斗不会对庇护所进行破坏,如果没有力量较高的或者有勇敢属性的那就给出战的人装备枪就可以了,目前的版本弹药并不稀缺

坠机点和车队失事地:物资点,只在山地出现(林地没有),未触发时无法在地图上看到,触发时人物会报告说有人看起来需要帮助,无论是坠机还是车队每次固定出现三个持枪的士兵,一个拿着步枪另外两个使用手枪,最好两个有勇敢属性的人去,或者高属性的带两颗手榴弹,如果你的人属性不高(三个士兵的属性每项基本都在15以上,打架是很猛的)就会失去主动权,打的时候尽量两回合内结束战斗,如果过了两回合那么士兵就有很大概率会开枪,步枪还好说那两个手枪一打就是一弹夹一个弹夹12发你是肯定会死的。



解决这三个士兵后车队失事点会爆军用背包(24格最大背包)坠机点会爆高级防毒面具(无限使用外观还帅)

如果突然触发的话可以点逃跑(这个物资点不会消失以后随时可以再来),打过一次之后还可以再打(位置不会变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刷新)

邻居缺材料而上门:如图



如果是后期材料很多这个给与不给都无所谓,但还是倾向于不给,因为



这是任务奖励,看看这寒酸的奖励,我怎么感觉是我亏了?不推荐做,当然拒绝的话有可能会让邻居报复你(怕他干什么NPC都菜的不行)

懦弱之人:好几种要东西NPC中的一种,只不过这个实在太坑人了



套路都是差不多的,要一些材料,但是这奖励



看看,四个药+一个三本背包,要你十根电线,呵呵,我怎么感觉我是在倒贴呢?

勒索组织:找死NPC的一种,游戏完的过程中会有人到你的庇护所门前进行敲诈,大致意思就是给我食物不然我就让你生不如死让你的家人痛不欲生(我第一次见到送死还这么能装的),如果你给了的话他第二次还回来,第二次给了还会有第三次以此类推,而且每次像你索要的食物都会变多,直接选择拒绝的话他会威胁你(你接着装)然后走开,这时候地图上就会有一个勒索组织头目的任务点了,选两个打架能手过去宰了他们就OK(很简单)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一个拿着手枪的和两个拿着球棒的,每次都是固定这个配置,两回合内解决战斗就不会开枪,两回合内不解决战斗容易翻车(再怎么会打架也经不住枪打)

橙光游戏《长醉入王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食之契约时之镇魂歌副本嫌疑人A舒芙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