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学园2幻海2019攻略2-EX无樱泪


崩坏学园2幻海2019攻略2-EX无樱泪







1.破度问题

魔凝破度中高破,狂战3,4破,斧头越高越好,地球仪都给我砸就完事了,衣服中破

2.基友

血骑,如果自己穿米梅那就基友人偶

3.细节

因为没樱泪,lz技术也不高,所以简单说说,见谅,下面放图配细节,建议使用模拟器

开局黑洞模拟器连发,顺便右边丢一个破氧气,吸氧。注意,右边破氧气不要丢多了,保证不要打到后面的放电水母。另外要点是左右横跳,刷脸,保证小水母不会卡到左边当误进程。



秒掉,注意,这时候左边有小水母直接重开,保证秒掉能直接跑,有水母跑到左边就sl重开



黑洞丢丢丢,注意,花圈的地方开模拟器,可以笔直走位不被抓住,快速穿过



一刀两命,然后等死(上边的死)



最后黑洞破蓝盾,速杀,没了,猫爪在第一波秒完水母后开,之后有就开或者最后开。

航海冒险《ShipAntics》精灵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5日
装扮少女月下赏灯怎么过三星? 装扮少女月下赏灯三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