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冒险《ShipAntics》精灵攻略


航海冒险《ShipAntics》精灵攻略

去洞窑一层跟精灵对话,得知要精灵之花,然后去找村长对话,他会让你去找商人(右边那个),然后商人会要原味胖次,在洞窑二层那,打败夜萝后获得原味胖次(钓鱼获得封印符可以抓她),然后回去找商人对话,接着去洞窑里的矿工要铲子,他会要你做任务,把全岛的女的全对话一遍再跟酒馆的老板(左边)对话后,再去找船长对面那个人对话,之后回去跟矿工对话,获得铲子,然后去洞窑二层左下角挖,之后把精灵之花给精灵就可以了。

接着等上甲板找船员做女佣任务,先去找出生岛的**,她会要你去救她的好友,在凯特遗迹那(出生岛左边),接着你要去找开关把手,一个在北域市集左上角,另一个在出生岛右下角的那个小岛上,打败后回去凯特遗迹那,进去打败boss,之后回去找**,女佣获得,接着去异世界港口,找女警获得情报,接着去荒山遗迹进去一顿乱打,之后去找白夜,带上她去北域市集打左下角那个人获得钥匙,之后去海盗的秘密洞穴(左左右)又是一顿乱打,获得万能识别卡,返回荒山遗迹,去找有阶梯的路,然后和科学家对话,再一次乱打,之后回去找那个科学家,接着去往军事仓库(出生岛右边),一顿乱打后,杀死boss。

接着去异世界港口找女警炫耀接任务,先去瀑布森林最里面找那个路人对话,然后去塔克绿洲,有个南域士兵堵在那要通行证才可以过,返回瀑布森林刷怪(南域队长稀有怪)掉通行证,接着回去塔克绿洲右上角那对话打架,然后去凯特遗迹接着锤人,再去度假村锤人(出度假村要刷怪掉卡才可以出),之后返回瀑布森林打海盗女皇,获得项链。

接着去异世界港口找女警,得知她的真实身份,她会让你去塔克绿洲(左上角)找她,之后去瀑布森林找人,接着去边境城堡找原女警,然后回瀑布森林找原女警,她会叫你收集99个魔力星尘(破解版的把星尘卖到只剩下99个),收集完后交给她,接着去打大boss,之后就等下个版本啦

航海冒险女仆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8月05日
崩坏学园2幻海2019攻略2-EX无樱泪
下一篇 2019年08月0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