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配件工厂怎么玩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配件工厂怎么玩

配件工厂的玩法对农夫是比较友好的。 因为一上来就可以制造开拓者部件(采集车部件)。 这个配件工程的玩法是这样的。 我们一共有4辆运兵车(18级的时候开启第四辆)。 每辆运兵车有6个位置可以安装配件。 每个位置的配件的效果是固定的。 比如对于开拓者来说, 轮胎是增加铁采集速度和额外奖励的的,而芯片是增加木材的采集速度和额外奖励的。 而如果一辆车子上配备了4件或者6件蓝色以上(包括)蓝色级别的配件的话,就会触发套装效果,继续增加采集收益。 以此类推,配件厂等级上去后可以开启三种士兵增强配件的生产。 原理跟刚才的开拓者配件一样的。

所以说一下玩法, 在能够建造配件厂的时候,立刻制造并且开始在流水线上生产材料。 生产配件的材料不需要花费任何资源,所以千万别让他闲着。 然后造能源提炼厂,虽然材料不花钱, 但是制造配件的花费是能源核心的。 而能源核心是能源提炼厂生产的。 这里就来了肉疼的地方了。 能源核心是用金币作为原料进行制造的, 而且需要非常多的金币(知道为啥我说金币是最缺少的资源了把)。 所以要尽快升级能源提炼厂, 因为等级越高,越节省金币。当然这需要大量的电来进行制造。

然后要尽量升级配件科技, 不为了别的,为了让扩充流水线。 就跟咱们采集车的负重要能让采集时间尽量的长,好让我们睡觉的时候还能继续生产一样。 流水线够长才能让我们在睡觉的时候还能不停的生产。

至于优先造什么配件。个人建议优先建造那些要《传感器》 比较少的并且是定点加速采集速度的配件。 比如轮胎和芯片。都只需要一个传感器,但是定点针对木材和铁增加了大量的采集增益。 虽然装甲和武器是增加所有类型的采集速度的,看上去很美好。 但是他们都需要3个传感器。 每个传感器制造的时间是1个半小时。 4个合成一个绿色的,4个绿色的合成一个蓝色的,4个蓝色的合成一个紫色的。 所以各位大大知道这要花费多少时间了吧。 而其他材料就很省时, 只需要半个小时。 所以优先出4个定点增益,武装起来你的4辆车才是当务之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控资源玩法
上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国家任务玩
下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