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农夫怎么做任务和活动收益最大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农夫怎么做任务和活动收益最大

1. 每日的个人军备任务。 除非是在最强战区活动内, 否则这个每小时一次的任务目前还没有人统计出什么时段出什么任务。 我评审要上班,也比较懒,所以也没有刻意的去统计。 我们姑且把它当做是随机的吧。 这个每小时一次的任务收益其实很高。 一共3段收益,以下的收益以我17级为例(不同等级收益不同), 第一段一般是金币(一般是85k,等级到17级就很多时候变成125k),100钻石以及某种加速道具共计90分钟。 第二段收益是一般400钻石,一个紫色英雄碎片,如果等级17级还会有120能源碎片,以及各类资源300k到400k的样子吧, 还会有某种加速道具共计400分钟。 第三档收益很大,钻石2000,英雄纪念章20,某种加速道具共计800分钟,金币400k,各类资源不等。 那么接下来我们聊一下如何做这些任务能让资源最大化。 其实简单说就是一句话: 量力而为,保小争大。三档奖励虽然诱人,但是想达成第三档奖励,要投入的资源实在太大了, 并不适合日常投资。 只有在一些重要的活动上, 比如最强战区活动里, 在短时间内发力,把日常任务的3挡奖励和战区活动的奖励一起拿到手, 这是很合适的。 但是平时的第三档奖励基本看看就好。 所以其实对于我们这种平民来说,要拿到手的反而是第一档奖励,争取把你碰到的第一档奖励都拿到。 可能有些同学的玩法是攒资源拿更高的奖励。但是这种玩法不可取。 大家有时候比较忽视第一档奖励的作用, 虽然第一档奖励看上去比较少, 但是光金币他就有125k, 要知道我这个农夫在17级的时候有蓝色英雄加成也才60几k/h的金币产量。 也就是第一档奖励直接给了我2个小时的收益, 而达成第一档奖励非常容易, 只需投入很少的资源就可以。 还记的我说的金币将会是你在这个游戏里最缺的资源,没有之一。 第二却是的铁矿。 到了17级的时候生产配件和芯片的建筑简直就是吞金兽。 所以这个第一档奖励其实性价比非常高。 而针对第二档奖励, 主要用卡建筑,卡科技,卡兵这种方式来获取。 因为想拿第二档收益的投资就已经很大了, 所以对待他的态度是随缘, 但是也有一些技巧。 当我们升级一些时间较长的建筑和科技的时候,就可以算一下时间, 比如现在出了一个建筑的任务。 这时候我有一个建造了20个小时的建筑目前已经还剩下2个小时了。 那这时候我推荐直接使用加速道具把这个建筑完成, 这样可能一下子就把第二档奖励拿到手了,就算拿不到再投资一点资源也差不多了。 至于卡兵么,也简单,我们事先造出3个兵种来,但是不去点击最后的那个收兵的选项, 那它就一直卡在那。 所以如果之后碰见了造兵的任务, 那就可以不通过加速道具就把第一档收益拿到手了。 也许可能有小伙伴说就用几个加速道具被, 反正那么多。 有这种思想的同学一旦碰上大活动就会哭的, 一但到了大活动期间,加速道具就是急缺的, 所以平时要注意积攒加速道具。

2. 比较大的活动(例如最强战区等等)。 刚才说平时不要太过于浪费加速道具为的就是要应对大活动。 大活动基本就是游戏在圈钱。 就比如最强战区,提升建筑战力,科技战力,英雄战力,兵力才能够完成任务拿到高额收益。 但是升级一个建筑和科技那么慢, 怎么办呢? 就是拿加速道具,资源这些堆啊。 所以每次出活动预告的时候, 算算时间, 起码提前一周囤积一些资源。 尤其是加速道具, 要知道专属的加速道具(建筑,科技,兵力)连钻石也买不到, 钻石买的是通用加速道具。 但是我们之前碰见一个活动, 就是必须使用专属的这3中加速道具才会有活动积分, 有钱都买不到。 所以你最好起码提前一周就囤积加速道具,平时别太浪费了。 同样的抽英雄的券平时也别都用了, 最强战区活动前要攒一波以应对英雄任务。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英雄选择和
上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兵种选择问
下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