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建筑物的使用技巧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建筑物的使用技巧

1. 首先是昨天也说到了这个游戏的建筑物的增益是分阶段的, 只有到了特定等级才会有质的飞越。 比如农夫的生产中心,每隔5级会大幅度提升生产速度, 比如升到15级的时候会相比14级直接提升5%的生产速度,这个收益就是非常大的了。 而平时的升级是不提升生产速度的。 只是提升采集负重,丰收量之类的。 所以像生产中心, 兵营这种有这个特性的建筑物。要酌情处理, 比如如果你的资源实在是太少了, 那只要没到质的提升的那个等级, 就可以不用去升。 优先去升其他对你来说更重要的。

2. 生产中心的丰收技能是按当前的产量计算的。 所以一定要保证当前的产量是满负荷运转的。比如如果电力不足可能很多建筑会停止工作。 而尤其对于电量来说,我们有燃油发电机这个建筑, 要保证他们有燃料发电,否则丰收获取的资源不是最大化的。 如果冲了军火,有太阳能发电机, 那就要记得要在白天的时候使用丰收技能。

3. 合理使用交易中心, 交易中心的重要性被很多人忽略了。 首先他是金币最主要的来源, 昨天就说过我们的水和电都是溢出的,尤其是充了军火的小伙伴,电溢出的十分严重, 所以这两个资源最大的作用就是卖钱. 我们可以算一下,我现在17级,满级银行,外加一个应用的驻扎加成,才66k/h, 也就是说一天能生产不到1.6M。 但是我现在交易中心只有15级, 一次可以卖出750K的金币。 一天可以召唤4次飞机。也就是说一天可以有3M的金币收益。 所以大家知道了交易中心的重要性吧。 我昨天就说过最紧缺的资源是金币, 我们区N多人人每个手里资源都10几M的库存,但就是卡金币卡的死死的。 建筑和科技就是升不上去。 所以交易中心的等级不能太低,太低了肯定缺金币缺的痛不欲生。 PS:交易中心的以物易物很多时候都很合算。 而且能把面板资源转化为道具资源, 防止囤积太多的资源被当成肥羊抢走。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农夫可以打
上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守望黎明《LastShelterSurvival》小氪玩法
下一篇 2019年08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