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纹章风花雪月《FireEmblemThreeHouses》周末活动优先度怎么排?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FireEmblemThreeHouses》周末活动优先度怎么排?

参考答案:

每个月第一周必散步。完成本节限定的任务、双抢农作物。定点培养一下干劲。归还失物。红色叹号一般出现在第二周。打掉收集武器和材料。顺道做一章外传或者任务出击。三四周视情况而定。外传和任务多就出击。

我是金鹿线,只出击过一次,平均练级的,到这边全员7级,这关其他杂兵打完差不多8级,白毛也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理学刷到B,所有人上去打都会被追击,哪怕换上最轻的训练武器。

最后打的非常极限,主要靠的还是金鹿线强力的互相buff能力。绿毛眼镜小哥的速度支援加4速度,让主角用铁剑可以不被追击,然后站在粉毛双马尾旁边打一发战技。粉毛双马尾周围男性可以伤害+3。

之后就是其他人用计策补一些伤害,最后靠的是雷欧妮钢枪的嗜骑一击收刀,雷欧妮站在男性旁边,伤害+2,受伤-2。当时我这边是比白毛无视魔防的魔法伤害高。最后非常极限,一点不差,刚好打死。

后面再想起来,感觉提前吃一个速度饭就好了,这个最关键的还是需要有人能抗一下伤害。速度支援是神技,不知道其他学籍有没有人能学。然后减轻武器重量可以尽量不被追击,黑骑攻击速度15,我们只要攻速12就可以不被追击。我是换上了最轻的训练系武器也要被追,所以只能靠速度支援,只要能再多一个不被追的,都好打很多。

我困难也是很少出击,到这关也就平均8级,就只好把这个暗魔转职证给放了。

后面记得多提升指导等级(钓鱼种菜请吃饭什么的),到了C+出击行动点会到2。中期有很多外传要打,外传全部打掉等级不会低的。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FireEmblemThreeHouses
上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火焰纹章风花雪月《FireEmblemThreeHouses
下一篇 2019年08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