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云武风云》店铺经营攻略


橙光游戏《云武风云》店铺经营攻略

1、原材料从哪入手价格最低?

在种地养殖制作完成之前,从集市偶遇的行商那里购买是最便宜的!

行商1~2月出售调味包;3~4月出售普通肉原料包;5~6月出售蔬菜包;7~8月出售禽肉蛋品;9~10月出售粮食包;11~12月出售水产包!

2、伙计和厨师哪个更赚钱?

初期伙计更赚钱,后期厨师更赚钱。

厨师厨艺等级10级以上制作一星菜谱时,有一定几率会跳过步骤一选厨具环节,15级以上一定会跳过;

厨艺等级20级以上制作一星菜谱时,有一定几率会跳过步骤四选火候环节,25级以上一定会跳过。

想要赚钱除了提升自己的厨艺等级,员工的服务等级也要同步提升。

3、那做伙计除了赚钱再没有好处了吗?

正式经营茶摊后,做伙计一定时间会提升1点四维属性(体质、力量、耐力或者敏捷)。

橙光游戏《美人归何处》副本和特殊剧情开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橙光游戏《我的高中生活》美术答案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8月0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