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常见问题攻略


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常见问题攻略

Q:如何提升领主等级?

A:领主等级提升的途径有:完成章节任务,目标任务;参与心树试炼,野外首领,背誓者要塞等,即可获得领主经验。

领主经验可以用来提升领主等级,获得领主天赋,装配更高级的领主装备,同时也能提高指挥官等级上限,增加玩家综合战斗力。

Q:如何快速提升主堡等级?

A:首先需要多参加各种活动以及采集资源与加速道具,保证自己有充足的资源进行建设;其次领地建设速度加成效果越高,建造建筑和研究科技所需的时间也就越短。而这些加成效果可以通过领主天赋、领主装备、指挥官兵团技能和学士塔科技等内容的提升来获得。

Q:指挥官有什么用?

A:指挥官在游戏中的作用非常关键,除了参加心树试炼和率领兵团出征以外,对建筑、科技速度和资源生产效率等均有不俗的加成。

Q:指挥官有哪些途径可以获取?如何提升等级?

A:完成心树试炼和累计登录活动等可以获得指挥官,例如“二丫”艾丽娅·史塔克、“少狼主”罗柏·史塔克等经典角色。然后,使用经验道具在指挥官界面中进行升级,需要注意的是,指挥官等级上限与领主等级有关,需领主提升自己等级后,指挥官才能继续升级。

Q:领主装备分为几个品质?如何提升?

A:装备可在主城的铁匠铺建筑中进行打造和进阶,按照由低到高共分为白、绿、蓝、紫、金5个品质。锻造材料可以通过击败野外的叛军营地与野外首领获得!

Q:如何创建联盟?

A:在主堡等级达到4级时,开放联盟功能。玩家点击联盟按钮,选择“创建我的联盟”,完成一系列操作,比如选择联盟徽章,输入联盟名称、代号、公告后,即可创建玩家自己的联盟。

Q:如何加入联盟?

A:在主堡等级达到4级时,开放联盟功能。玩家点击联盟按钮,选择”立即加入联盟“,则会跳转至已有联盟展示界面。

玩家可以通过在界面上方的输入框输入联盟名称/代号来搜索对应联盟并申请;也可以在界面下方的推荐联盟中选择一个联盟申请加入。

在所申请的联盟盟主/官员同意后,则成功加入该联盟。

Q:联盟有哪些玩法?

A:玩家在加入联盟后,可以通过盟友互助缩短建筑建造时间和科技研发时间,同时可以解锁联盟礼物,联盟商店,资源运输,城堡争夺,兵团援助等多种联盟功能和玩法。

Q:联盟帮助的次数上限和什么有关?能够帮我缩短多少建筑和科研时间?

A:主堡等级越高,能够接受联盟帮助次数也就越高。每次联盟帮助可以缩短当前建筑或科研队列剩余时间的1%,并且最少缩短1分钟。

Q:征伐野外首领掉落哪些物品?如何提高伤害呢?

A:每次攻击野外首领都能斩获奖励,例如水晶、资源或者打造领主装备的材料等;如果最终击杀首领,还将额外获得一个联盟礼物,给所有盟友领取。出战指挥官的等级、军阶、星级等属性越高,对野外首领造成的伤害就越大,另外,如果出战的指挥官兵种能够克制敌人,也能大幅提高伤害效果。

Q:游戏内有哪些货币?各自有什么用途?

A:游戏内的主要货币有:

1)金券,可以用于各类金券礼包的购买等。

2)水晶,可以用于兑换资源和各类道具,也可以跳过兑换过程,直接用于建筑加速等过程。

3)联盟币,在联盟内通过互助功能获取,可以在联盟商店购买道具和资源物品。

Q:游戏内的水晶有什么用?如何获得?

A:水晶是游戏内赠送的重要货币,可以用于加速时间和购买资源、材料等。在游戏内主要通过完成委托活动和目标任务、征伐野外首领,叛军营地等途径获得。

Q:体力和行动力分别有什么用途呢?

A:体力可用于参加心树试炼,获取指挥官的培养材料和时间加速等物品;行动力可用于征伐野外首领,可获得各种资源和珍稀道具。

Q:战斗中如何释放技能?

A:在心树副本的关卡战斗中,玩家需要选择合适的指挥官上阵进行战斗。战斗过程中,指挥官会积攒怒气值,怒气槽满即可释放对应的技能。

Q:游戏内有哪些兵种?相互间有克制关系吗?

A:士兵种类分为步兵、枪兵、骑兵和弓兵总共4种。其中,步兵克枪兵,枪兵克骑兵,骑兵克步兵形成克制循环;而弓兵作为唯一的后排兵种,与步、枪、骑兵作战时,彼此伤害均会提升,因此是相互克制关系。

Q:高等级兵种如何获取?

A:领主可以通过研究学士塔的“军事基础”科技解锁更高等级的兵种,例如第二阶步兵“执剑勇士”、弓兵“精锐射手”等,解锁以后即可在兵营中进行训练。需要注意的是,已经获得的士兵无法进阶成为高级兵种。

Q:打不过心树试炼的战役关卡怎么办?

"A:关于心树试炼闯关,主要有以下3点技巧:

1、进入战斗前注意根据克制关系调整指挥官站位,尽可能克制敌方;

2、战斗过程中可以手动选择指挥官攻击目标,优先解决威胁高的敌人;

3、提升指挥官等级、军阶和星级等属性,提高指挥官的战斗实力。"

Q:世界地图上的城市,例如北境的临冬城,占领规则是怎样的?

A:每次城市争夺战开启前会提前48小时进行倒计时通知。当进入“争夺期”后,攻占并驻守城市达到要求时间的联盟可获得占领权,并持续一段时间,直到下次争夺战开启。

Q:游戏右上角的粮食数量显示为红色,是什么意思呢?

A:当领地内的农田粮食产出速度小于士兵粮饷消耗时,粮食存量就会显示为红色,提醒领主仓库中的粮食正在消耗。

龙族幻想手游怎么得紫装?
上一篇 2019年07月27日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上古之兽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