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攻略


天龙八部手游天山攻略

一、暗器技能

暗器技能决定了你的输出和生存,在此就几个主要活动分别说明暗器技能选择。

首先,怒斩是必须的,对被封穴目标提升伤害,不屈与自赏也很简单,门派竞技带自赏,其他带不屈。主要想说的还是第一个技能。

1.寒冰,对血量>70的目标提升冰属性伤害,用于抢镜湖大龙(最好配不屈,前期大龙群伤可以秒人,尤其秒近战)。

2.沉冰,血量<30时提高冰属性伤害,搭配不屈,适合打架抢人头,配合怒斩效果谁用谁知道。

3.无双,血量<30时提高所有属性伤害,和沉冰类似,如果只有一种副属性的话不推荐,冰玄毒三修大佬可以说一下效果如何。

4.肃杀,对血量>70的目标提高所有属性伤害,和寒冰类似,可能更适合不打减抗的天山,在门派竞技中有效提升副属性伤害,尤其是龙纹没出时,效果真心好。

5.释玄,对血量>70的目标提升玄属性伤害,适合门派战,不推荐用,不如肃杀

二、经脉

冰、体、命中、身法

之前我用的是冰、体、力量、身法,伤害的确高,但是寒梅怒放命中率太低(打怪没问题打人不行),优先冰属性和身法,土豪随意。

穿刺的话就穿刺攻击和穿刺会心。

三、英雄谱

木婉清、丁春秋、段延庆、阿紫、段誉、天山童姥、慕容复、无崖子。前期可以用南海鳄神和苏星河替代,提升输出。

四、武魂

武魂后期一定是会心、减冰抗、冰抗、身法,但是前期是否用会心还是看你自己的号在区里是什么情况。如果你是大号,不用想肯定选会心收益大,如果号正常或者偏弱就还是老老实实选冰攻吧,天山对会心要求不是那么高,毕竟有移花。

如果你是不打减抗的天山,一定选择会心,起码门派竞技舒服一些,减冰抗可以换成命中。

武魂凝魂一定要一下一下点,加减抗就保存,这样你和别人减抗就会拉开很多差距,我就是吃亏了,我们帮有个双排四减抗的天山和我双排五减抗差距不大,就是因为他武魂减抗比较高。

说一下后期为什么一定是会心,这个涉及到阈值收益。举个例子,有个人冰属性比你高1000,当你1000冰攻他2000冰攻时,他输出和你相比简直爆炸,当你冰攻5000他冰攻6000时,他输出比你高挺多,当你冰攻15000他冰攻16000时,你俩输出几乎一样多,所以后期会心性价比高。

五、绶印

身法、冰攻、冰抗、减抗,后期冰攻换会心,土豪一定会心。不上减抗的就改成会心命中。

对于上减抗的天山一定优先提升减抗宝珠。

六、龙纹

没什么可说的,龙纹是土豪才玩得起的,穿刺五万和穿刺六万本质上没什么区别,某主播说过,穿刺攻击10万以上才有效果,有点夸张,但是可以说明一些问题。

七、技能指点(真武指点)

1.镜湖

阿紫、钟灵、木婉清、丁春秋、慕容博、虚竹、南海鳄神、段延庆

2.宋辽

慕容复、钟灵、古笃诚、叶二娘(非真武)、阮星竹、虚竹、南海鳄神、云中鹤

3.门派竞技

阿紫、钟灵、木婉清、丁春秋、慕容博、虚竹、南海鳄神、云中鹤

八、附体

凝冰、破冰、灵兽、冰甲、精准、释玄、鸣玄、疾闪,也可以把疾闪换成剧毒,然后2鸣玄3伤毒

九、宝石

争议就在是否上减抗,上一个帖子就是因为这个被傻子炸贴了,有能力就双排减抗,新手或者生活玩家就双会心。

如果对方冰抗比你减冰抗高出100点,你冰属性就打不出伤害,问题关键在于减抗比抗性贵很多,所以很多人放弃减抗提升冰抗。

我个人观点,不要同时提升减抗和冰抗,必须舍弃一个。同时提升意冰抗和减抗味着你哪一样都不突出,满五带双排四减的天山在打门派竞技时最吃亏,冰抗不够用减抗也不够,要么放弃减抗提升冰抗会心和副属性,要么所有元宝和积分全部堆减抗,冰抗过得去就行。

本人是基金月卡党,每日一元礼包都不充,活动出一元福袋礼包才买一买,目前5个月零18天双排五减(13个五减),充值589元,没小号也没花钱刷图,游戏里卖闪星宝宝(0悟性那种,悟性提不上去)然后卖储备元宝卖了1000元左右(人品不好,宝宝只有3个悟性七,三个悟性四,连悟性八都没上过,我老婆号一分钱不充,现在3个悟性十3个悟性八,而且我这号不满幸运值宝宝绝对不闪星)

辐射避难所Online发光海无限4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古剑奇谭网络版福缘获取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