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试炼100-4怎么过?圣斗士星矢手游试炼100-4攻略


圣斗士星矢手游试炼100-4怎么过?圣斗士星矢手游试炼100-4攻略

左边:1速61(随意) 2速链条(水泽) 3速仙王(风信子) 4速/5速/6速 狗(随意)魔灵(月桂树) 邪撒(双角蛇20%左右吸血)或六怪兽(常规)

【打法重点】仙王正常抽,按照地方速度顺序抽,第一回合抽一个物攻一个念攻保证魔灵加血量,扛不住就抽2下物攻,随便打打就过了。

右边: 1速加隆(龙牙)2速贵鬼(水泽) 3速度哈迪斯(龙牙) 4速海魔兽(龙牙) 5速 海皇(龙牙) 6速黑暗祭祀(龙牙)

【打法重点】配速非常非常重要!!!必须带5个龙牙!!!!哈迪斯第一回合开大,黑暗祭祀初期盯着海王子沉默,后期如果加隆不幸阵亡就必须沉默61(沉默哈迪斯没用),哈迪斯只要大开出来,基本重开。重点就是初期关海皇,处理海王子,后期沉默和关保证哈迪斯开不出大,最后贵鬼死没关系,海皇死也没关系,祭祀和加隆必须活一个。我大概打了27-28把左右,走过很多弯路,希望各位大神10把以内能过。

星际战甲《Warframe》近战配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饥荒海难厨师沃利前期生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