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常见问题攻略2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常见问题攻略2

1,问:钱变成负数怎么办?

回答:超过21亿自动变成负数,所以要换成月光石。

2,问:表白区的白发男人是谁?

回答:是你们家泗橘的夫君啊!姬子衿。想看他们的故事请看番外,番外在听雨楼。

3,问:多少岁寿终正寝?

回答:这个没有准确的啊!最多活到100岁。

4,问:好感

回答:这个其实很多人都说过了,但是有些新入坑的不知道而已,现在没有看好感的地方,夫君高好感的时候在墨竹阁谈一些事,是没有纳妾这个选项的。

5,问:过继庶子

回答:这个只能过继一个孩子而已,前提是你没有儿子。

6,问:女儿可以进宫吗?

回答:不可以,但是不知道子衿以后会不会做

7,问:孩子健康度

回答:孩子健康度65以下基本上很难活到35岁以上,然后70以上的能活到35岁以上,但是不确定会不会突然去世

8,问:大秦富婆(莫灼卿和莫锦夕)能不能收?

回答:不能,她们那么有钱为什么要做妾呢?

9,问:灵孕丹和伸腿瞪眼丸

回答:在大地图南市神秘商店购买,然后买了之后再背包最后一页使用,不能送给别人。上面第一句是灵孕丹的。伸腿瞪眼丸购买方法和灵孕丹一样,但是伸腿瞪眼丸只能在孩子死的时候使用。

古剑奇谭网络版李令双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橙光游戏《和德拉科的恋爱笔记》结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