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练气攻略


橙光游戏《沧海仙途》金丹期练气攻略

0年

1月:坊市—铺子—买店铺—取名云云云云—主卖阵法(这里说一下刷灵石暴富,适用安卓端的手机用户,再也不用S/L圈圈乐了)

【上品灵石:

宣传铺子,云端存档在此句:“白月飞 (手指快速的敲打算盘)”,然后读档,读档后仍在此句,覆盖云端上此句的存档,再读,再覆盖……

反复几次,可触发橙光系统数字上限的bug。即下一句为“此次宣传的费用是-1234567890上品灵石”,数字仅是距离,关键是负号。

然后宣传,储物袋增加1234567890上品灵石。】

【极品灵石:

买卖铺子,扩张,云端存档在此句“本次扩张需知名度100+,极品灵石1234”。反复读存,覆盖原档,操作同上,出现负号时扩张,储物袋增加极品灵石。】

【中下品灵石在灵品阁兑换。紫金卡在无欺银行用灵石购买。】

(有钱了就刷刷知名度,扩张一下店铺,刷多少就看你们的耐心了。然后去灵品阁买买药材每种都买,买多少随意。)

2月:宗门大殿—领取资源—贡献物品—贡献怀孕丹或者福寿丹,贡献18~20个—门派书阁所有书全都换!—兑换物品,每个东西都换一个,拜帖再换4个,剩下全换妖楼楼牌

—跟千机子聊天

3月—流霞谷—随意进不进去不影响数值

4月—传道院

5月—传道院—遁去其一

6月—传道院—马克之旁边

7月—传道院—六道内容

8月—传道院—六道内容

9月—传道院—六道内容

10月—传道院—六道内容

11月—去

12月—传道院—六道内容

1年

1月—孤月山—外围内侧—采集6次

2月—灵兽峰—离开

3月—菜单—人物属性—修炼—丹药点到100,,御兽点到60,阵法点到1w,剑术点1w,(仙魂每次增加100点,星魂每次增加10点)—菜单—好感查询—情缘外挂—夏婉娘点到40,百桃子点到80—灵兽峰—我心中只有大道

4月—不作争辩,默默告退

5月—玄丹峰—炼丹房——缴纳灵石—固元丸炼制到不能炼制为止

6月—传道院—交任务

7月—流霞谷—(这里需要存档S/L)—潜心修炼—钻研功法—第二页—聚灵诀—修炼(修炼程度最好在20+没有回去读档刷)

10月—坊市—灵品阁—(干啥随意,想换灵石的换灵石,想买药就买药,啥都不想干离开也行,此次行动是为了下一次刷婉娘剧情)

11月—去

12月—流霞谷—(这里需要存档S/L)—潜心修炼—钻研功法—第二页—聚灵诀—修炼(修炼程度最好在40+没有就回去读档刷)

2

3月—坊市—装备铺—每样都买100个—灵品阁—高冷松手(想攻略妹砸的选择继续抱着,凝视着她,撩她。本沧海是万年禁欲单身狗心中只有大道)

4月—流霞谷—(这里需要存档S/L)—潜心修炼—钻研功法—第二页—聚灵诀—修炼(修炼程度最好在60+没有回去读档刷)

7月—坐忘峰

8月—流霞谷—(这里需要存档S/L)—潜心修炼—钻研功法—第二页—聚灵诀—修炼(修炼程度最好在80+没有就读档重刷)

11月—去

12月—流霞谷—(这里需要存档S/L)—潜心修炼—钻研功法—第二页—聚灵诀—修炼(修炼程度最好在100+没有就读档重刷)

3

2月—自己一个人去—答案:金丹,修炼,正确,书法,灵云双剑,头铁功

3月—流霞谷—潜心修炼—钻研功法—随便哪个功法,你当前灵气所能修炼的,注意一定要留2000灵气然后去修炼聚灵诀,接着你所消耗的灵气都补了回来,记住一定要留2000灵气值回去修炼贯通后的聚灵诀就能补充回4000灵气,这样一直修炼,不需要退出去浪费行动次数进行修炼,一直把所有只需要消耗200灵气和2000灵气的功法修炼到毕业

差不多这时候应该13~16年,看运气,在这里不知道是多少年多少月就不标记几年几月了。只要遇到生日就去就行。

坐忘峰

坐忘峰

坊市——仙巷(S/L)小红—无视×13刷第14次小红开始唱歌

坊市——拍卖行——能用灵石买的都买,拍卖次数超过100后送拍卖帖

坊市——无欺钱庄——换点紫金卡,换万把个吧

比武场——挑战——跳过挑战——遇到剧情

玄丹峰——玄丹峰——学丹堂——接过来

玄丹峰——随意

宗门大殿——领取资源——外出历练——前往上界——确定传送——问剑宗——前往,递上拜帖——随意走走一直刷随意走走刷到有人受伤选择救死扶伤,问剑宗好感刷至100+后选择剑术切磋离开问剑宗

灵歌门——购买物品——每个都买了100个后离开

独苏山——(这里存档)——前往世界演武台——将声望刷至1w,小心点刷,自己S/L控制好排名保证自己能刷这么多声望又能打得过,实在不行可以打个一俩次就离开下一波S/L刷对手排名,不能失败,失败减少声望。)

流霞谷——空间戒指——云巅阁——兑换所有小于或等于1w的秘籍

流霞谷——潜心修炼——钻研功法——将声望兑换的秘籍修炼至毕业,按照之前的方法。

十八妖楼——爬楼爬到最毒53层后嗑药过最后俩关,然后挑战失败继续刷,刷至天道大于11w

流霞谷——潜心修炼——潜心闭关——闭关10年——养气丹吃

流霞谷接下来一年一年的闭关,闭关至修为达到10w+后宗门大殿准备筑基,注意检查天道不能是负数,如果还是负数,请爬楼十八妖楼

另外最早30年触发宗门秘境

1、【向有水声西边走】【生火】

2、静坐等候,如实相告, 拒绝,(江无月这糟老头子坏得很

3、洞穴打怪,最高遇8000+气血,自动战斗即可。

获得龙鳞,风血,凤凰石各一,混元功法。

4、遇桃苏,【吃自己的】+10道心。

5、12次野地图活动,值得去的地方如下:

【沼泽地】得2固元丹、【枫叶谷】得2神元丹、【燕归谷】得2破元丹、【北竹林】得2凤凰石、【紫竹林】得1仙金。

怎么刷都行,个人建议刷七次仙金,两次凤凰石,固元、神元、破元各一,后期省事儿。仙魔大战

1、前三场战斗敌方最高战力1.1w,怎么打都行,只跟宗门贡献有关。

2、无形破阵数值跟炼器挂钩,2800+炼器,每关五行选对,通关仅消耗一月,数值不到或者五行选错多打几月,没关系。

3、叶衍疏问题【1311】

4、魔界客栈对话【32142】

5、城妃选拔【1311】【1113】

6、兵位图右下角左数第二个。

魔兽世界《WOW》恶魔术神器外观怎么刷?
上一篇 2019年07月24日
成语大官人答案第681关_成语大官人第681关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7月2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