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魔戒生活妹妹线剧情攻略


我的魔戒生活妹妹线剧情攻略

周日清晨去妹妹房间触发剧情。

第二周周二深夜点击卧室的门触发剧情。剧情立马打开菜单使用游戏保险箱里给的兴奋剂。因为你被妹妹踢到了小鸡鸡,会不断的流血。血流完就GAMEOVER了。

然后立马回自己房间,睡一觉。(因为剧情发生完了,已经是深夜了。而坑爹的是深夜时游戏提醒你你不能出门。)第二天起床马上就去医院,然后点击房间里的那个人物就是护士。

接着等到晚上去大地图,会触发遇到妹妹的剧情。然后去阳光社区,然后往右走到桥那里会自动触发剧情。(就是购物中心往左走的那个地方)妹妹在一个叫大仙的人那给主角买了一个三无药品。

再然后去妹妹的卧室与妹妹对话,妹妹叫主角把药涂在鸡鸡上。拿到录像视频后去自己房间打开电脑选择看录像视频。然后就发现被大仙给坑了。

然后又是晚上再去找那个大仙。(好像是要触发魔戒的剧情)记住不要使用魔戒,因为对方是一个什么魔族修炼成的仙人会把你给秒掉。如果你不有魔戒,他反而不会杀你。

被人打跑之后去妹妹的房间,然后妹妹想要大仙卖的魔法棒。接着就去找大仙,然后不用等到晚上就能触发剧情了。你需要去购物中心的便利店买10袋水果。而且只能必须一次一次地买,因为水果的携带上线是1。然后还需要10万块钱。

关于便利店不能买东西的问题。你只需要点击左上角人物前方的那一格就行了,也就是柜台。还有10万块钱,只需要使用作者自带的修改器就行了。如果你点不到最上面的那个系统修改,就去便利店买一个虚拟按键。然后打开方向键和确定菜单键,然后修改增加金钱就行了。

接下来的剧情可以这样概述:去妹妹的房间→找大仙→妹妹的房间

然后在接下来的剧情好像还没有更新,如果后面有剧情我会接着更新攻略。

天涯明月刀手游江湖何处不飞花测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橙光游戏《重生之逆袭学霸》开启江悦鸣心动剧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