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勇者平民牧师过深渊攻略


我的勇者平民牧师过深渊攻略

本套打法适牧师简单暴力,因为能大量回血,所以能贴脸输出。

【第一步】两个装备为冰息和湛蓝军帽,先看属性,冰息踩到敌人附加冰缓,军绿击败敌人引爆冰缓造成大量范围伤害并对附近敌人附近冰缓。也就说相当于连环爆破炸弹,伤害相当可观。

【第二步】技能为三回血一回蓝,因为是贴脸输出所以需要大量回血保证生命,技能为惩戒之锤,自然之触,光芒冲击,神圣愤怒。

【第三步】一把水属性武器,因为深渊火属性怪物较多。所以不解释了。两星的阿鲲

教些小技巧,在怪物出来的一瞬间,站到怪物脸上附加冰缓,并用光芒冲击秒掉敌人,已达到迅速连环爆破的效果来节省时间,最好是站中间等小兵围过来。死一个炸一堆。

楼主装备,符文外披用来清小兵,当然没有这个装备也行,或者用庇护斗篷来保命。因为是贴脸输出。偶尔躲下弹幕回血防止被秒。

宝箱别开来节省时间,buff就选加暴击,生命,和免控的。

我的勇者新手常见问题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密室逃脱15神秘宫殿《黑匕首》第五部分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