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食梦计划副本攻略


1 主线副本

单人副本,一共八章,难度递增。

通关本章普通难度开启下一关的普通难度和本章精英难度,通关本章精英难度开启本章大师难度。

每一关都会随机要求你完成“不能上替补、只能死1个角色、5回合内结束战斗”中的两个目标,达标后视为三星通关,完成三星通关的副本可以扫荡,扫荡获得的道具和经验跟手打是完全一样的,只需消耗一张扫荡劵。主线副本可以获得海量钻石,缺钻就去推图吧!

普通副本某些关卡会产出特定的R角色碎片,精英和大师难度部分关卡会产出特定的SR碎片,有些能刷出来的,扫荡方面,前期本和后期本的收益是大差不差的,不会出现后面的副本会给你ur碎片,更高的爆率什么的,扫荡主要是拿碎片和经验值,获得的经验值的数量是固定的(都是1芯卡=10经验),碎片方面,大师爆率可能比精英高一点,具体米有测试过。

打本的时候,当靠战力推不动图的时候,不要去埋怨副本难做的不合理,食梦的副本难度的设置是很合理的。至于那个等级推荐纯属扯淡,没有什么参考价值。

下面讲一点关于副本的干货技巧。

敌人是不会移动的,并且第二波出生的敌人的位置和第一波是一模一样的,也就是如果你埋死了一个,第二波那个就自动死了。

因为障碍和高差的缘故,很多时候大顺风或者大逆风,敌人很有可能打障碍甚至打它队友,很多朋友好奇我50多级,后期地图怎么过的,基础战斗力和血量我们肯定是不如对手的,全都是靠规避伤害来打,很多时候靠走位或者风力规避掉一次伤害战斗结局就完全不一样(例如14的穹级种,她的第一发平A是可以躲的,如果你有人比她快,小走位一下加上合适的大风,规避掉第一次伤害,这局就有了),因此就有了刷图的说法,刷敌人第一次攻击的目标(每次攻击目标都是随机的),刷风。

另外,第一波和第二波(4图以后每关两波敌人,共6个)切换的时候注意,比如现在是第三回合吧,你打死了最后一个怪,这时候会发生:出现三个敌人在之前三个敌人的出生位置,如果地图已被打穿则自动死亡;你的能量不会回复,现在有多少能量就是多少能量;场上剩下的所有的人按速度排名重新决定该先出手,继续进行第三回合(当前回合数不增加)。所以,尽量用平A结束最后一个敌人保留能量应对即将到来的对手。

如果最后一个敌人伤害不高,且剩余回合数充足,可以暂缓击杀最后一个敌人,吃点血,飞到更好的位置,挖个坑(哪怕把出生时站在高处的敌人脚下的土地打烂,让他出生后掉到低处更容易集火,让散射型平A更容易全中也可以呀),回点能量,这些能做的事比挨一炮合适的多(除非这一炮炮疼得受不了或者回合数不够了。)

一定要把握好这个节点,这是很多关卡的胜负手。

众所周知,团战先打ADC,先杀脆皮伤害高的,或者利用速度优势优先集火即将出手的对手令其尚未出手直接暴毙,视战局而定。

具体某关的攻略大家直接在评论区下提问或者QQ戳我就好,我收到了就来写。

一图二图没什么好说的,第一天都能过去,前期三图精英是很难的,因为有冻结这么个东西...玩家会出现第一次卡关。第二次卡关大概会出现在4-9左右,然后就是不同程度的卡关啦。

6图中后期开始能量会很稀缺,怪难度很高,基本举步维艰。

我个人的推图进度方面,前面几天没记,

删测第五天,卡在14大师,6-9精英和7-2普通。

删测第六天,推完5图,卡在6-11大师,推完7图普通,8图等级不够开不了。

删测第七天,推完6图大师,卡在精英7-11和普通8-4,我的队伍打8图吃力,不然还能再推一点。

其他玩家好像基本卡在七图和六图精英推不动了,七图全靠一个枫打的。(老婆牛逼!)

调戏老婆~(awsl)

七图非常大,很远,高差也很大,并且对手的脚下大多不可破坏,强烈推荐枫。

八图完全不可破坏,并且障碍极多(平A是多发散射的角色很难受),敌人基本全是狗头人(藏在偏远位置,攻击必中,很疼,但是只能打到一个人不会打到和目标重叠的对象,速度慢)和自爆怪(三回合后自爆带走你随机一个,也有可能带走你一个战力最低的,具体带走哪个还没研究确定。注意这个自爆伤害是范围伤害,可以打到它自爆目标重叠的人的)。八图我只打了四关,暂时没研究出谁比较适合,有大佬推荐莉萝,待公测我亲自实践一下再来补充。

测试服的地图只是半成品,公测可能会改,到时候再补充。

某几章的精英难度比大师高.......

测试服boss很弱,比小怪简单多了,不知道公测会不会变化。

进入初级副本消耗6芯卡,中级9,大师12。失败或者中途退出不扣芯卡。尽量三星通关,不光为了能扫荡,还有钻石领,2星通关要返工,得不偿失。

主线副本的剧情做的挺用心的,尽量还是看看吧,回来再看好像就看不了了,老婆们都是挺有性格的,有助于加深羁绊........好吧我知道你们都懒得看或者直接跳过,所以我特意开了一篇小说介绍食梦的背景故事,传送门:

2每日关卡

单人副本,目前有五种,分别给强化材料、经验、突破材料(N代驱动)、技能升级材料(本文尚未提到)、金币。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终极四个难度,随玩家等级逐渐开放,难度都很低,没有翻车风险。每类副本每日可额外购买3次,分别消耗10/20/50钻。

进入低级、中级每日副本消耗10芯卡,高级15,终极20,会给对应的经验数量(100,150,200)。

3 时空漩涡

爬塔类单人副本,40级开放,每天有三次机会,可以往前打,打不过了可以扫荡前面的副本,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产出,失败退出不扣次数。

4 组队boss

其中最重要的是40级开放的米涅瓦,会给合成6星幻梦核的材料,六星幻梦核和五星的差距是极其巨大的,早下手早拥有。

组队boss系统还没有完善,还会推出更多boss,奖励也可能发生变化。

注意组队boss虽然有多种,但是它们是共享每日次数的!一定要挑你最需要的打!

5 世界boss

每晚18到21点开启,玩家30级开放,全服玩家排名,根据你【单次战斗的总伤害值,而非你打了多少次】来决定排名和奖励,奖励丰厚,每次消耗5体力,感觉暴击比较少或者失出现误退出不耗体力。

6 无序乱斗

每周五周六周日中午开启,奖励一点散碎道具,暂时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可打可不打,不排除公测会提高奖励。玩法就是在随机英雄池里随机获得4个(1ur1sr2r),战斗力都是官方统一固定好的。非常好玩,很有利于大家熟悉角色,技术流的福音。

浮生若梦食梦计划钻石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我的勇者游侠新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