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食梦计划角色与抽卡攻略


浮生若梦食梦计划角色与抽卡攻略

1、级别:

UR、SR、R(EX暂未开发完成,暂且不谈)卡池概率:UR:3.6%(实际上应该远高于这个数值我感觉,可能是删测吸引玩家暗改了)、SR(18.3%)、R(78.1%),每次六连抽必定有一个SR及以上。虽然UR没有保底(不排除有隐藏保底但没公布),但是概率从测试玩家的口碑来说还可以,基本没有在群里骂街跳楼的。

差距:(R就不说了,R的意义在于让UR和SR变得稀有-)

A、UR上限是6星,SR上限是5星。

B、UR的基础数值和成长强于SR,技能数都是4个(梦是5个)

C、SR技能的伤害倍率或者效果不一定比UR弱。

D、UR的碎片需要300通用碎片兑换,SR的只需要80个。

E、抽到的重复的角色,UR会变成35个该角色的碎片,SR变成25个,R变成15个。UR碎片分解可得到125个通用碎片,SR可得到20个,R可得到10个。

2、强度

因为每次对局中只能出战3个角色和1个替补,替补在副本里经常是限制不能使用的,所以主要练三个角色,彻底练好再去练别的,同时角色的培养是有一定容错率的,除了核心资源之外,其他资源都是溢出的,足以帮玩家过度到抽到好用的角色。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是好用的角色?这个暂时还不知道。每次测试角色强度变化都是很大的,二测的爸爸勃朗宁、安琪莉纱等这次测试被削成狗(首抽UR勃朗宁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是天选之人,后来才发现是天谴之人......),安琪硬生生的从SR削成R...所以,现在告诉大家哪个角色强是没有意义的。并且,探索角色的强度和使用方法是游戏的重要乐趣来源,不能因为攻略而剥夺了大家的探索乐趣,等公测开始后,大家可以在官群或者世界频道多多讨论。

首冲会送一个灵筱雨,以及初始角色梦,这两个角色用来初期过度足够了,第三个位置栓条狗都能带赢。过度好初期,抽卡数量多了,选择面自然上来了。

群侠传各门派厉害的武功推荐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COMBO无尽模式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