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若梦食梦计划氪金重吗?


浮生若梦食梦计划氪金重吗?

说食梦重氪的,这里一律实名反对。未来怎么样不好说,但是现版本说重氪的,一定是没认真玩的。

氪金力度适合微氪(0-100)和中氪(0-1000)玩家,重氪难以和微氪中氪拉开差距。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氪金点。

1、周卡(12)月卡(30),性价比高,但并非不买就玩不下去,或者和前面的玩家拉开难以接受的差距。

周卡和月卡包括:体力(打副本/扫荡副本需要花费体力)、钻石(游戏中具有大量的获得钻石的途径(说白了就是白嫖~)、扫荡劵(懒得肝本就扫荡,在游戏里也有非常多的获得途径)、金币(基础货币)

2、每天可以花6块买个体力补充包,冲榜必备,佛系玩家任意。

3、6元、30元、68元、128元、328元、648元六个档次钻石直接购买,首次购买是双倍钻石。比例是1:10,1元10钻。直接买钻并不合适!如果必须要氪也建议等充值活动或者高性价比的礼包(虽然目前布吉岛有什么活动)

群侠传易髓洗髓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我的勇者新手常见问题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