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水族馆《AbyssRium》三周年派对活动资源无限循环攻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三周年派对活动资源无限循环攻略

首先讲一个逻辑

1.建筑生产爱心-爱心用来买鱼-买鱼后鱼生产邀请函-邀请函用来升级建筑

2.鱼越多,点击鱼获得的邀请函数量越多,同样,看广告生产的邀请函也越多

3.建筑等级越高,生产的爱心越多。

所以!!!一定要花光资源!!只要有爱心,就去买鱼,买到不能买,然后再看广告得邀请函,再用邀请函升级建筑。

我以前都是把资源囤着买新的鱼,但是这样操作室错的!因为你不生产鱼,邀请函就很难得,就陷入一个死循环。只有不断买,才会越来越多,越来越好升级。

我现在就是先买鱼,买到不能买了,然后点广告生产邀请函,生产完了升级建筑,然后再买鱼。这样一轮我可以买3-5只鱼,基本上不会停滞。

通过这种方式,我刚半个小时做好了婴儿鳄鱼婴儿鲨鱼1岁虎鲸和一岁翻车鱼。

群侠传怎么过副本? 群侠传过副本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浮生若梦食梦计划钻石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7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