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情缘100级副本【诛魔祭典】通关图文攻略


御剑情缘100级副本【诛魔祭典】通关图文攻略

第一关 boss羽岚

1、一起上去纯输出即可。boss在4血和2血条的时候会出现提示。提示会选中一个人被困在红圈内,这时两队人速度靠近圈内,给被困住的人分担伤害即可。





第二关 猿猴&麒麟

1. 两队各选一个boss,每个队伍选出两个主力输出,把boss拉到楼梯口的中间,站灯打。其他人都到偏远的灯柱下面站好。

麒麟:冰冻技能。被点到名字的人立即远离队友,否则附近队友一起被冻。队友不要把冰柱打掉,不然自己也会被冰冻,被冻成冰柱后可以用折纸飞汪解控跑掉,技能过后回位继续打boss。

猴子:燃烧技能。被点到名字的人立即远离队友,一直跑动,身后出3个火焰地裂就可以回位了。

2. 两个boss都会放全场大招,系统提示无尽黑暗的时候立即停止攻击,关掉自动,跑到附近的灯下(楼上所有灯都可以站,楼梯下面所有灯都是无效的。一个灯只能站一个人,站灯的时候小心可能会被拉到boss身边)。

3. 其中一队打完了,队友继续站在灯下等另一个队打完,不然又来一次无尽黑暗可能会来不及跑,浪费死亡次数。







第三关 妖蛇

1. 第一条妖蛇。第一个技能是杀死面对boss的人。所有队友跑到boss身后,贴近蛇尾。直到大红圈消失,继续打怪。

2. 第二个技能是绿圈红圈。妖蛇剩一条血的时候尽量站在圆台旁边,系统提示尾巴指向天空的时候,注惠圆台颜色,红圈出绿圈进。途中boss召唤小怪,要立刻解决掉。一个口诀就是:红圈出绿圈进。

3. 第二条妖蛇。在妖蛇打到第四条血的时候,开始点名技能,爆发它的毒素和红圈,不能踩到。注意看提示,被点到的人立即避开队友一直跑,躲毒素和红圈。

最后安全通关。







战火与秩序《WarandOrder》V1.0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剑网3指尖江湖狼宗安禄山怎么打?
下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