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铠甲之王怎么偷?


剑士《Kenshi》铠甲之王怎么偷?

参考答案:

我直接偷得啊,一个人去吸引下视线,随便偷啊。

一个人先在门口潜行 另一个人直接进去吸引注意 然后门口的人直接敲晕。

暗杀高了可以的,一定要带队友。

可以两个人一个吸引注意力一个微操潜行暗杀。

这个比较考验操作,一个一个暗杀,最少去五个人,把机器人都背走,剩下那个蜘蛛躲一躲就行了。

我派了十二个90潜行穿忍者裹身布的神偷,分散站位,不停地拉扯嘲讽,转移守卫视野,一旦有一个人眼睛变蓝立刻开偷,偷完继续拉扯视野,他的守卫根本不够用的。

拎个队友去,当背包兽,牛哥都可以。

然后他拉视线,你偷。铠甲之王可以全部偷完,实在不行等晚上。你要偷的箱子附近有蜘蛛的话,sl一下,换防。

被看见没关系,除了铠甲之王之外的机器人只会给你上个犯罪状态,只要在犯罪状态没被铠甲之王看到就完全没问题。

机器人是假红,不会报警,不要让本人看到随便偷。

潜行那么高,天黑了不是随便搞,那里晚上也没灯。

铠甲王会追着他看到的第一个人絮絮叨叨,你让一个队友把他引开来就行了。保安的话只能看运气了,祈祷保安的视线不在箱子附近吧。

弩手站在门口的另一个遗迹上,机器人不会游泳,杀光之后再拿。

机器人不会报警的,只要一个人听盔甲之王讲话,另一个人去偷就行,被机器人发现不要紧。

剑士《Kenshi》怎么抓人当教练?
上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剑士《Kenshi》医疗包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