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士《Kenshi》怎么抓人当教练?


剑士《Kenshi》怎么抓人当教练?

参考答案:

最低级:等着强盗被守卫干翻,随便捡个抬回家暴打。普通:找个不顺眼的自己暴打一顿,抬回家暴打。高级:去水泡山丘最大的建筑里把坐在凳子上的人打昏,抬回家暴打。

再具体一点,给教练和你的小人都穿一身能搞到的最好的重甲,然后都用最差的武器对打,如果教练属性太高了很快把你的小人捶晕了可以给教练在背满满一木质背板矿石,潜行暗杀高的在旁边护法,随时准备打晕教练停止殴打。

不打的时候,别忘关进笼子里,他们会跑,还有不要忘记投食,否则他们会饿死。

从节约食物的角度来说,抓动物当教练会更有优势吧。不过楼主才刚接触游戏,先慢慢熟练过来也没事。

练剑术/武术:抓动物放床上揍,练韧性/防御:抓断了一只手的家伙给他垃圾棍子打自己,练暗杀:抓断腿只能爬行的人放家里关门无限击晕关门。

剑士《Kenshi》自带的编辑器怎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剑士《Kenshi》铠甲之王怎么偷?
下一篇 2019年07月2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