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军团魔窟第15关攻略


末世军团魔窟第15关攻略

首先改版后新魔窟每次打通一个小关卡可以选择一次buff . 而打过魔窟15关的希望就是这些buff的“无限叠加”(当然不是无限叠加的,我会在后面将测试数据写出来)。注意!

在满血满状态满buff的条件下,通关魔窟15关不再是梦想!

现附上打到12关时的状态图片。



通关15关有几个小的要求需要满足:

首先是有关于buff的叠加。每个小关卡通关后可以选择的状态有以下几种:+速度,+攻击,+暴击,+暴击伤害,+技能伤害,+破甲,+命中等。(若有遗漏,希望朋友们在留言里补上)我推荐根据主力通关魔窟英雄,按需选取。注意!!!每次加buff的选择是随机选3(但我基本没见到+攻击和+暴击同时出现的状态),所以大家有选择的选取就比较重要。 这些buff虽然每次加的很少但是基本可以无限叠加。我将我测出来的上限与大家分享下: +攻击上限+50%;+暴击上限也是+50%;+命中,+破甲,+技能伤害,+暴击伤害都是+100%。(部分数据基于推测)。+速度上限还未测出(不重要可以忽略)。 基本每通关一个大关卡可以将一个buff刷到接近其上限的地步。

其次,要通关魔窟十五关(或者平民玩家通关你平时所卡住的关卡—),你首先需要一个魔窟流英雄(丽桑,麦克斯,龙妈,高达,大黄蜂等),十四星(十星是最基本)满级,满装备,满科技,最好的首饰都是必备的(平民就无所谓啦,有啥用啥)。这里需要额外说明的是并不是你要通关15关,你只需要buff在15关前刷满就够了。我的策略是:在你平时所卡住的关卡之前就提前计算积累buff,以期通过平时过不去的关卡。举个例子,我的丽桑之前卡在8-30关卡过不去。所以我提前放弃了两次魔窟,魔窟今天通关是从第五关开始积累buff的。 等打到第8-30扎克时,+攻击和+技能伤害两个buff以达到上限,惊险通关。

今天的攻略就先说到这儿,我在这里就用丽桑和麦克斯举两个例子。首先丽桑buff叠加推荐:+攻击>+破甲>+技能伤害>+暴击>+暴击伤害>+命中>+速度。麦克斯推荐:+暴击>+命中>+暴击伤害>+攻击>+破甲>+技能伤害>+速度。希望帖子能帮助到大家。 我是59区的色心,同时也是100区的东方之子/五岳散人。本人入坑也只有将近4个月,如果各位大神们有各种新的想法与建议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感谢纠正,数据变了。

另外发个通知,客服回复,关于放弃魔窟boss,退回上一关卡的bug修复了,

现在大家只能按照上阵英雄需求优先选择buff。

其他图片找不到了,两周前攻击和暴击都是50%.因为有朋友们指出攻击叠加已经超过50%而暴击是30%, 现在的数据需要再测试一次。另外在这里说明下关于我的另外一篇的帖子新探险活动攻略,今天大多数朋友接到游戏对探险币的补偿,只能说探险币贬值了,我再该帖子中所测数据肯定也发生了变化。我会在近期抽空再做个测试,然后将新数据发出来给大家。有朋友如果也做了测试,希望可以将数据分享下,谢谢大家的支持。

神武手游特效掌控成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橙光游戏《重生之胖妞逆袭》梁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