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魂胧月传说手游贺隐技能加点搭配攻略


侍魂胧月传说手游贺隐技能加点搭配攻略



1级的就没什么好说的,都是偏向于搬砖和PVP的技能。



豪火球之术,贺隐标志性技能之一,也是贺隐“喷火娃”称号由来,点满1236%伤害,自带炎属性,点满被动可以蓄力,增加93%技能伤害的同时,使用该技能的时候可以慢速移动喷火的方向。必满技能,配合65四象套可以不需要蓄力就能达到最大伤害,缺点是用翻滚会使技能中断,技能施法时间较长,会断被动,建议用在最后收尾阶段,而且使用后需要重新扔手里剑叠被动才行。



小飞镖,百分比极低,点满双被动的情况下,会变成火属性爆炸苦无,看过火影的都知道,类似于起爆符附着于苦无一样的效果,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要点这个技能,其实是因为贺隐被动的原因,可以储存6支苦无,在使用其他技能的时候穿插这个技能,或者使用其他技能之前使用4次这个技能,又或者是平时打群怪,无尽,天地小怪的时候,包括蜘蛛卵之类的都有比较好的表现,两个被动一定要满,主动点多少,看自己的加点习惯,总之不能不带。



敏捷被动,点满加20%的战斗中移速,提高副本容错率和机动性,必点。

隐身:贺隐和天诛最强大的技能之一,也是区别于其他职业标志性传统刺客的技能,隐身本身的作用是清理仇恨,打试炼的野猪,凶国副本等待上下路通关阶段,都很好用,但贺隐点它最主要的作用还是隐身之后的必定暴击,会让隐身之后的下一个技能必定暴击,不是一次,而是整个技能,包括觉醒,在当前版本大家暴击都不是很高的情况下,除了血统套和小青龙套以外,价值巨大,双蛤蟆都暴击的情况下,威力可想而知,是其他职业不具备的优势,也是贺隐爆发的主要手段,暴击不过80都应该点满,但血统和青龙套建议放弃,和白虎套的是不是有很好的作用目前还不知道,等以后测试。



风魔手里剑,CD较短,百分比很高,看着只有1255%的百分比,点了被动之后,增加存在时间20%,伤害40%,可以粗略计算一下,本身1255存在3秒,那么一秒是418.3,增加了0.6S持续时间,百分比为418.3*3.6=1506,然后技能伤害增加40%,(1506*0.4)+1506=2108,17SCD这样的百分比已经是很不错了,而且技能心态优秀,集聚怪、僵直、高连击、脱手 等一系列有点,是必满技能之一。



蛤蟆油,鸡肋技能,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在65套装后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不需要坏刃也可以发挥最大威力,个人建议不学,等有了新套装,直接学水牢即可,这个技能之前60版本是放在隐身前面,作为叠被动和增伤使用,本身技能伤害不高,需要其他火属性技能触发,触发的伤害也还行,但当前版本确实不再适合因为这点灼伤伤害而浪费掉一个技能栏,崩解套的就更不需要了。



飞燕手里剑,技能本身中规中矩,没什么太大的亮点,很多人在这个技能和替身术之间选择,包括其他的很多攻略都是这样说,但这个技能本身是原地起跳的,不带位移,不会对你已经调整好的输出位置造成影响,比如你在某个位置放了其他的技能,你接飞燕,你只会在原地跳起来,落地后你还能继续在这个位置输出,但如果你是替身术,那么你还需要跑几步走回原来的位置,耽搁的输出时机也打乱了输出节奏,所以我个人还是推荐携带飞燕更好。

一亿小目标天赋该加什么?
上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阴阳师逢魔密信答案汇总 阴阳师逢魔密信答题器
下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