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弓箭厉害吗? 石器时代弓箭评测


石器时代弓箭厉害吗? 石器时代弓箭评测



弓箭,三费大招飓风射击

60级之前毋庸置疑的最强练级武器

优点:群体伤害,收割残血能力强

劣势:面板中规中矩,作为一个纯输出武器,在后期Buff超多的情况下很难有输出环境。点杀能力及其弱。选择攻击基本没有出手的机会,选择敏捷伤害可能连盾牌都打不掉。

总结:我认为弓箭是一个恃强凌弱的装备,如果你的对手和你的差距很大,就好比你经济碾压弓箭能让你最快的获得胜利。

但实际上这个游戏的重点还是在宠物身上的,所以不论是土豪还是平民都不推荐在60级以后继续使用弓箭,越往后期他的伤害越鸡肋。

推荐指数:🌟🌟

石器时代凯比哪里抓?如何培养?
上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石器时代回旋镖厉害吗? 石器时代回旋镖评测
下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