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器时代飞斧厉害吗? 石器时代飞斧评测


石器时代飞斧厉害吗? 石器时代飞斧评测



飞斧,四费大招致命飞斧

这款游戏最普及的武器没有之一

优势:超强的点杀能力,爆发高,在所有装备中输出排行第二。暴击高了之后输出更是高的夸张。进阶以后点杀能力达到巅峰。

劣势:玩的人多,主流武器,想要脱引而出就要投入很多的资源。命中低,有时候打不到很尴尬。没有群伤,后期会被大乌龟克制。四费怒。配合队伍能力相较别的武器略显不足。

总结:若果你非常纠结自己玩什么武器,但是已经想好了要玩输出,且不是超级土豪玩家(充值五位数以上的)。我十分建议你选择飞斧,这个武器不论是推图还是PK作用都不容小觑。土豪玩家只要能兑得出暴击,那么拿着斧头的你一样是战场上的超级炮台!!!非常赞的一款武器。

推荐指数:🌟🌟🌟🌟🌟

石器时代扑满乌力哪里抓?如何培养?
上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出发吧妖怪值得培养的人物 出发吧妖怪最佳阵容推荐
下一篇 2019年07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