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阿什利.威廉姆斯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阿什利.威廉姆斯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前的某个周末,在木屋中和朋友玩耍的阿什利.威廉姆斯无意之中发现了死灵之书,唤醒了林中沉睡的怪物。恶灵占据了他朋友的身体,他被迫杀死了他们,也锯下了自己的右手。***来,阿什利一直在逃避过去,在价值站的百货商店工作,在廉价酒吧中诱骗各色女人。有个晚上,当他再次翻阅死灵之书,试图留住身边的女人时,噩梦降临了。恶灵再次发现了他,毁掉了周围的一切。但在他的两个同事――萨满养大的帕布鲁和因为恶鬼附体而自小失去父母的凯利一一的帮助下奋起反击。在和恶灵战斗的过程中,阿什邂逅了自己失踪已久的女儿布朗迪。布朗迪鼓励他接受并拥抱自己救世主的身份。经过和一个完全成形的恶魔殊死搏斗后,奄奄一息的阿什被苏美尔骑士带走并传送到了未来。

阿什醒来后只听到一个声音,而他的头还在隐隐作痛。自从一周前打败了一群被恶鬼附身的人之后,他就一直处于宿醉之中。他再次听到了那个声音,一个女人魅惑的歌声。

穿过走廊,他跟着那个声音,直到来到一间公共更衣室。阿什推开门的时候,歌声突然停止了。只剩下窗帘在风中沙沙作响。他一边喊着出来一边走进了更衣室 。他的声音碰到发霉的墙壁在屋内回荡。他继续向前, 发现了一个还在滴水的喷头。感觉到一双冰冷、潮湿的手在后背游走。他猛然转过身。

一个女人赤身裸体的站在自己面前,浑身上下沐浴着窗户中洒进来的晨光。阿什瞬间认出了她:琳达.爱默里,自己中学的情人之一。三十年后他们一起回到了过去,从恶灵手中救下了自己的家乡。自那之后,他很快 结束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沉浸于新欢带来的喜说中。 琳达对着走向自己的阿什眨了眨眼。他饥渴地抚摸着她的双颊。她在这里干什么?她知道了自己女儿的下落吗?知道了帕布鲁和凯利吗?

思索之际,一把锋利的刀插进了他的手中,他快速退了回去。琳达用手指在刀尖滑动,指尖上沾满了阿什的血。她笑了笑,皮肤开始枯萎,头发不断掉落,变得驼背,身材凹陷,瞬间变得老了几十岁。她半裸着身子攻击阿什,他几乎没有还手之力。

每次攻击都在他身上留下新的伤口。她砍中了他的膝盖,他应声倒地。她跳到他的身上,阿什发出厌恶地尖叫,打掉了她手中的刀。她肿胀的双手紧紧围着他的脖子,想要掐死他。他气喘吁吁,手臂张开,手碰到了一个给皂器。他将手指上涂满液体,插入她的双眼。那个老妇脸部扭曲,手上的劲松了一点,阿什趁机用肘部击中她的脸,将她击退。他翻了个身子,拾起地上的刀。就在要把刀插进她的胸膛时,他停住了。不能这么便宜她。

他将刀架在她的喉咙上。咱们来做个交易吧,恶魔。只要你把我传送回我朋友的身边,我就放过你。恶魔点头同意。

她开始背诵咒语,并让阿什跟着她念,但阿什无法跟上。意识到没有效果,阿什再次威胁恶魔。而恶魔则说是因为阿什念得不对。两个人共同念下苏美尔语后,背后的淋浴喷头开始嘶嘶作响。湿滑的地板开始黑化,室内的管道应声破裂。脏水、浴帘和用过的厕纸形成一个旋涡吞噬了恶魔,阿什紧紧抓着壁柜门,双手越来越用不上力。

啊啊啊――

阿什被送到了恶灵的世界,醒来后发现自己趴在草地上。他站起来,拍了拍身上不知道哪里来的干衣服。他看了看四周,苦笑起来。有两点是显而易见的:第一,没看到附近有酒吧,其二,他需要***和电锯,但这两者都没有。正当他向着前方闪烁的灯光前进时,林中传来一声尖叫。

引人入胜。

技能介绍:

触发器:

你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能力逃脱不可避免的事情。

在濒死状态下,当你被杀手捡起时,你50%的恢复进展会转换为摇动进展,最多可达到整个摇动进展的 40/45/50 %。

扣上:

解锁个人气场解读能力的潜力。垂死逃生者的恢复进程可以通过他们在远至48米处的气场强度来确定。

当你将逃生者从垂死状态治愈到受伤状态时,被治愈的逃生者和你本人都会看到杀手的气场,持续 4/5/6 秒。

人之勇气:

邪恶的存在总有办法找到你。

你为其他逃生者抵挡3次攻击后,此技能生效。

生效后,你将无视下一次本会使你从受伤状态陷入濒死状态的状况。

你的生命值下一次恢复至全满时,如果你与杀手之间的距离超过 12/14/16 米,则你的气场会暴露给杀手。

待你下次进入濒死状态,技能失效。

·增加你成为杀手血祭品的几率。

·杀手一次只能将一名逃生者变为血祭品。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亚当·弗朗西斯背景故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微信成语文曲星答案第352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文曲星第352关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