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梅格·托马斯(白妹)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梅格·托马斯(白妹)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托马斯,经常也叫白妹双马尾,同样是一个适合萌新起步的角色。

背景故事:

也许是因为母亲对她灌输的思想,也许是因为父亲早早地抛弃了她们母女。

梅格有着优异的成绩但却性格叛逆。幸运的是,一位体育教练鼓励并引导她把自身的能量发挥在了跑道上。她激励自己成为了高中校园的风云人物,还赢得了大学奖学金。母亲病倒后梅格决定放弃学业,转而照顾辛苦将自己抚养长大的妈妈。

某个夏日,一次森林中的长跑后梅格失踪了。人们前往搜寻,依然没有找到她的尸体。

技能介绍:

急速静谧:当你快速跨越障碍或者藏入柜子里的时候,你不会像其他人那样发出很多声响。跨越和隐藏的声响觉察范围会降低100%。

·技能效果每 30/25/20 秒只能触发一次。

冲刺爆发:开始奔跑时,以正常跑速的150%的速度进行冲刺,持续3秒。

触发疲劳状态并持续 60/50/40 秒。

冲刺爆发不能在疲劳状态时使用。

在跑步时不会从疲劳状态中恢复。

肾上腺素:在马上就要成功逃脱时,你得到了一股未知的能量帮助。当逃生大门通电时,瞬间从濒死恢复至受伤,或从受伤恢复至健康状态,并以正常跑速的150%的速度进行冲刺,持续5秒。若逃生大门打开时你无法行动,肾上腺素技能会在你被解救后立刻生效。 如果你处于梦境中,肾上腺素技能会在激活时唤醒你。 肾上腺素无视疲劳状态。 但会触发疲劳状态并持续 60/50/40 秒。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鬼面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大卫·金背景故事技能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