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妖巫(李奶奶)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妖巫(李奶奶)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丽莎·谢伍德出生在一个宁静的小镇。当地的村民们都十分友善,小镇里出现争执时老一辈的村民总会出面化解,并保持了旧传统风俗的延续。丽莎很喜欢长辈们教他画的象征安宁和好运的符号。某天晚上丽莎穿过树林回家时,一场可怕的风暴毫无征兆的席卷而来。在潮湿又黑暗的树林中,她迷失了方向并撞到了头。她滑到在地上,意识逐渐模糊时看到几个黑影在树丛间迅速靠近。几张诡异的面孔很快出现在了丽莎的眼前。

他们把丽莎绑在一个潮湿地窖的墙壁上。黑暗中,她发现这儿还有其他人,身上裸露着的伤口任凭蝇虫叮咬。食人族用生锈的刀片在他们身上雕刻咬痕,不久后他们就死了。但丽莎坚强的活了下来,饥饿的身体已经残缺不堪。手铐已经很难铐住她消瘦的手腕。她奋力挣扎着,金属撕裂了她的皮肤和肌肉,丽莎重获自由了。她的肉体渗出黄色粘稠的脓液,她的骨头裸露在腐烂的伤口上。她步履蹒跚,发了疯的想家,想镇上的长辈们;她一路跟随着长辈们教会她的符号。一种强烈的饥饿感搅动着她的心智,激发了她对鲜血的渴求。丽莎选择了复仇。

警方的严密搜查终于让他们找到了在沼泽里的老房子。这里的居民已经被肢解食用。象征安宁与好运的符号被用血迹涂抹在地板上。丽莎的尸体从未被找到。

技能介绍:

厄咒:第三封印

一个可以阻碍气场解读能力的厄咒。在杀手攻击逃生者时,如果厄咒图腾处于活跃状态,可减少其气场解读效果100%。该效果可以对最后2/3/4逃生者的攻击起作用。 只要相关的厄咒图腾还在,该厄咒便可持续。

“一旦皮肤接触到女巫的厄咒,便劫印难消!”

厄咒:毁灭

会影响逃生者修理发电机技能的厄咒。所有逃生者被 厄咒:毁灭 所影响,造成如下损失:

·“很棒的”发电机技能检验结果将倒退 3/4/5 。

·“完美的”发电机技能检验奖励进度将变为0%。

只要相关的厄咒图腾还在,该厄咒便可持续。

“对你所施的厄咒,会让你灰飞烟灭。”

厄咒:吞噬希望

将力量根植于希望的厄咒。逃生者的虚妄期盼让你食欲大振。当一个逃生者被从钩子上解救下来,其距离至少在24米以上时,“吞噬希望”的厄咒可获取一枚代币。

·集齐2枚代币:钩住逃生者10秒后,获得 3/4/5 %急速状态效果10秒。

·集齐3枚代币:攻击逃生者时,自动让其进入濒死状态。

·集齐5枚代币:赋予你亲手处决逃生者的能力。

只要相关的厄咒图腾还在,该厄咒便可持续。

“如果你见死不救,你手上也会沾染受害者的鲜血。如果你执意救人,就会增加杀手对杀戮的饥不可耐。”

能力:

鬼灵陷阱:

妖巫力量之源,阴狞的利爪是其恐怖力量的导体。妖巫可以随心所欲地将泥土捏成她想要的形状。在祭祀般的仪式上对之勾画,便可将腐烂之物和泥土创造出和她一模样的傀儡。这一傀儡可供其驱策使用。

·赋予创造并维持10个鬼灵陷阱的能力。

·赋予其立即传送至40米范围内已触发的鬼灵的能力。

武器:

苍白爪

长得变形的恐怖利爪,可穿透血肉。攻击成功后,妖巫会停下将爪上的鲜血滴入口中来缓解熊熊燃烧的饥饿感。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幽灵杀手(小叮当)背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食人魔(皮脸)背景故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