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迈克尔(小白脸)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迈克尔(小白脸)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有些人生来就是一颗不好的种子。一颗蕴含着纯粹邪恶的种子。迈克尔·迈尔斯就是其中之一。他丝亳不会犹豫去为他人带来痛苦。事实上,这就是他所追求的。但即使是内心邪恶的人的人生也可能会很艰难。区别只在于处理困难的方式不同。

对于迈克尔来说,只有杀人才能换来内心的平静。迈克尔夺走了他姐姐的生命,警察到来后发现他打扮成小丑的模样一言不发。政府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小男孩的身体里藏着一颗魔鬼的心,只好做出一个尝试性的决定,把迈克尔送到精神病院并试图挽救他的人格。失败的治疗和病院整夜的尖叫声反而让他越发的不正常。人们希望迈克尔的人生可以简简单单地划上句号,被记忆埋葬。可是...他逃走了。

技能介绍:

把最好的留在最后:

某个逃生者将成为你的血祭品。

每次成功击中非血祭品目标时获得一枚印记。每个印记会减少5%成功攻击后的冷却时间,最多累积8个印记。

攻击血祭品会使你丢失 4/3/2 个印记。当你的血祭品死亡或被献祭后,你将无法再获得印记。

·每场比赛中只会出现一个血祭品 。

“死神来光临你的小镇了,警官。”— 山姆·卢米斯博士

不要玩儿食物:

某个逃生者将成为你的血祭品。每当你的血祭品逃跑后,你将获得一个令牌,最多3个,每个令牌将增加你3/4/5 %的移动速度。每个攻击行为都将消耗一个令牌。

每场比赛中只会出现一个血祭品 。

“你把他们都耍了,对不对麦克?但我可没有。” — 山姆·卢米斯博士

湮灭之光:

某个逃生者将成为你的血祭品。

血祭品的辅助行为速度提升 38/44/50 %。当血祭品被杀或牺牲后,其他所有逃生者将获得一个修理、治疗及破坏速度降低 19/22/25 %的惩罚。

如果杀手变得沉迷于另一个生还者,那么负面效果将被移除并且该生还者的利他行为速度将会提升。

·同一时间杀手只会沉迷于一个逃生者。

“他简直不是人…” — 山姆·卢米斯博士

能力:

恶魔附身:

黑暗的内心强烈地驱使着他渴望夺走猎物的生命。扮演“迈克尔.迈尔斯”,启动“恶魔附身”,使其可以清晰地窥见猎物的所在,并通过追踪他们来不断提升其恶魔力量。恶魔附身的3个阶段皆可提供不同的增益效果:

恶魔附身I:最大限度地降低恐惧范围,获得技能侦测免疫效果,小幅降低移动速度,小幅降低前冲效果。

恶魔附身II :中幅降低恐惧范围,小幅提升移动速度,小幅提升前冲效果。

恶魔附身III:正常恐惧范围,双倍伤害,恶魔附身III可在其力量于一定程度上被耗尽后持续60秒。

“十五年前我遇到了他,那时我被告知我已经一无所有了——没有理由,没有良知,没有理解,甚至是那些最基本的意义一一生与死,善与恶,对与错......是的,一无所有。我遇到了这个六岁的孩子,还有他那张苍白、没有表情、镶着一双黑洞般的眼睛的脸——那双眼睛 ,那是双魔鬼才会拥有的眼睛。为了找到他我花了八年,然后在接下来的七年里想尽一切办法把他关起来, 因为我知道,那张人皮里面包裹了一个纯粹而完全的......恶魔。”--山姆.卢米斯博土

武器:

菜刀

超大号,而且异常锋利

挨饿荒野罗马尼亚高山地图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女猎手(兔妈)背景故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