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护士姐姐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护士姐姐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莎莉·史密森带着美好的寄望来到了镇上,希望伴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住进丈夫安德鲁建的小木屋里。某天安德鲁的领班来探望莎莉,并带来了让她生活天翻地覆的坏消息。没有别的选择,莎莉必须独自扛起养家重任,可她唯一能找到的工作是在克洛普瑞恩疯人院。她从底层做起,干着辛苦的晚班。多年以来,她的心智被折磨到极限,亲眼见证了太多太多恐怖的事情。终于,她再也无法承受这一切了,净化疯人院的想法在她心中萌芽。9月的某一天,上早班的同事们来到疯人院后发现了近50具病人尸体,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在病床上还躺着4个工作人员,同样没有了呼吸。只有莎莉还活着,但她已经失去理智,摇摇晃晃的不停徘徊。他们把她送上了救护车,但那辆救护车从未抵达医院。被发现撞毁在附近的树林里,医院的工作人员全部死亡,但莎莉的尸体没有被找到。

技能介绍:

鸣喘:

你对猎物的呼吸极其敏感。痛苦中的逃生者呼吸的响亮度增加25/50/50 %,并且通常呼吸的响亮度增加0/0/25 %。

“如果你不打算停下来并稳住你的呼吸的话……她来帮你。”

死亡恐惧:

在面临不可避免的死亡时,他们的勇气荡然无存。

对于每个受伤,垂死或被钩住的逃生者,所有逃生者获得 3/3.5/4 的动作速度减益效果,最大为 12/14/16 。

“她将我们玩弄于鼓掌之间,并幸灾乐祸。”

护士的呼唤:

解开前所未有的气场探知潜能。你将可以感知到20/24/28 米范围内任何进行治疗或被治疗的逃生者的气场 。

“也许是她的职业病,她总是能找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能力:

鬼影步:

鬼影步是护士的主要力量:引导其能量使护士可以在灵界进行连续多次的瞬移。但这也会让她疲惫不堪。

武器:

切骨锯:

骨锯是护士的主要武器。成功击中逃生者时,她会用左手擦去血液。骨锯的蓄力攻击范围较其他杀手大,本身范围较小。这意味着护士通过点击成功袭击逃生者的几率比其他杀手更小,但蓄力攻击时击中几率较之更大。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陷阱杀手(夹哥)背景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医生(教授)背景故事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