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电锯杀手(小瘸瘸)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电锯杀手(小瘸瘸)背景故事技能介绍

背景故事:

土豪地主***与伊芙琳·汤普森的儿子,一个没有姓名的孩子。他的暴发户父母对他的存在只有厌恶。因为出生时就长着一张面目全非的丑脸,他被社会隔绝。父母把他当做耻辱,他们用砖砌了一个房间专门把他关在里面,通过墙壁行的一个小开口给他送饭。终有一天他逃了出去,开始了残忍的复仇,宰杀了折磨他的父母。

夙愿得偿后,他继续生活在农场里,奔跑在玉米地里疯狂屠杀那些能够自由奔跑的家畜和一切他能看到的东西。人们没有找到***和汤普森的尸体,只找到了被开膛破肚的动物尸体,遍布整个农场。很快冷风农场的土地开始分割变卖,但从来没有一个买主愿意出面购买。或许是因为夏日闷热的晚上农场里总会传出的奇怪的电锯声吧。

技能介绍:

耐力持久:

你对疼痛具有抵抗力。你被木板砸晕的持续时间缩短40/45/50 %。

“他一往直前,永不停息。”

光明之眼:

和其他迷雾中的恶魔不一样,你适应了光线。增加20/40/60 %对光线的耐受性。恢复视力的能力增加50%。

“这些恶魔……他们居然可以适应光!他们会带着奇怪的新能力横空出世。” — 维克多的日记

工匠:

当一台发电机被修理到85%进度时,杀手会收到提示,在4/6/8秒内恐惧范围为零(该技能不再影响附加品)

能力:

电锯:电锯是电锯杀手的主要力量,也是他的副武器:一旦运转起来,它使其使用者进入狂暴状态,在地图上高速奔跑。整个地图上都能听到噪音。也可使用附加品使电锯噪音减小。

武器:

凶残牲畜宰杀锤:

锤子是电锯杀手的主要武器。锤子作为最有效的宰杀方式,可以对头骨进行重击

当他成功击中时,电锯杀手就会把锤子抛到空中扭转一周,确保下次击中时他用的是锤子的另一边,这样血就会从锤子上滴下来。

挨饿荒野前五图隐藏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黎明杀机《DeadbyDaylight》门徒(佩奇)背景故事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