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饿荒野丛林沼泽地图任务攻略


挨饿荒野丛林沼泽地图任务攻略

丛林沼泽地图很长,资源也很丰富,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树皮和前三张地图的树皮长得不一样,藤条可以挂在树上,有的鸟窝在草丛里,在这里比较缺水,但是雨水资源挺丰富的。尽早做出过滤器就不怕了。隐藏任务很好过,就是有点花时间。

1、  捕捉100只小龙虾:做虾巣捕捉,加上竹叉辅助就可以了。多做几个早日完成。

2、  蜂蜜的诱惑:找到蜂窝,在地图的右上角竹林附近,在哪里浪的时候,附近要是嗡嗡嗡就说明你们在慢慢靠近,触发任务后才可以解开为什么看到水葫芦花不能采摘的疑惑。需要3个水葫芦花放在蜂窝下的石头上,记得带上火把,埃德不想被蜜蜂蛰。

挨饿荒野隐藏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挨饿荒野罗马尼亚高山地图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