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饿荒野菲律宾海岛地图任务攻略


挨饿荒野菲律宾海岛地图任务攻略

这个地图相对泰国丛林来说挺大的,资源也很丰富,前期就靠椰子来维持水分,后期可以靠雨水或者过滤。多去抓椰子蟹就可以维持生活,还可以利用双弹绳套陷阱捕捉野猪。

隐藏任务攻略。

1、  收集海星:这个很简单,在五个海岸找就可以了,一个海岸捡到之后就不会刷新了,不要忘记上一个海星是在那里捡的就可以了。

2、  海鲜大餐:前提条件是要捕捉到大龙虾。放大鱼网等待收获或者在海边看到龙虾出没就用竹叉叉到就可以触发新的烹饪美食,再把缺少的原料收集起来,烹饪海鲜大餐就完成了。
 

挨饿荒野非洲平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挨饿荒野前五图隐藏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7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